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纖指紅塵 本章:

    “母親,你這是說的什話,感情歸感情,治病歸治病,這是兩碼事,你不能用這個來強迫我去選擇吧?”薛淮南滿頭烏雲,很憋悶的沉聲反問。

    “我就威脅你了,這件事情沒有商量的餘地,不跟你說了,我找老季掰扯去,哼!”

    站在謝慧蘭的角度,蕭芸就是完美的,沒有任何的瑕疵,並且對自己還一如既往的好,這樣的兒媳婦打著燈籠都難找,哪還容得下其他的人?

    薛淮南陰沉著臉,聽著電話那邊傳來的忙音,再想著母親最後的那一句話,要是她真的拒絕治療怎辦,他思來想去,還是有些想說實情的衝動。

    一個冷靜睿智,殺伐果決,做事沉穩的男人,在感情和家庭關係處理上,有些迷茫,有些失去了方寸……

    “蕭芸,你也不要老是順著他的性子,既然你認定了,那就去追,他現在就在A市,你直接請假過去,要不我就找個借口讓他回來?”

    謝慧蘭氣呼呼的把電話掛斷,看著蕭芸落寞的模樣,很心疼的建議道。

    “……幹媽,我,我真的沒這個勇氣,再說他的工作不是保密的嗎,我怎去找呀?”

    蕭芸眼眸的淚水,止不住的流了下來,她雖然在薛淮南的麵前表現得很倔強和勇敢,但是這些無非都是殼罷了,其實內心早就翻江倒海了。

    “還是一個大學教授,這點辦法都想不到,算了,這件事情,我來處理,我還就真的不相信了。”

    “不過,我不管怎做,未來卻是你的,所以你也要加把勁,多跟淮南聯係,多找找共同的話題,明白嗎,不要老是處於被動的位置?”

    謝慧蘭苦口婆心的繼續建議。

    “嗯,知道了,那我試一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心尖製愛》,方便以後閱讀心尖製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心尖製愛並對心尖製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