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纖指紅塵 本章:

    “哼,你小子就盡跟我出難題,你母親怎就那稀罕這個蕭芸,真是的,愁死我了。”

    滿頭銀發,躺在藤椅上看書的季老,被薛淮南突然而至的電話,搞得很是惱火,可是有什辦法呢,誰讓他不光是老領導,在軍旅生涯中,也算半個父親的角色吧!

    良久……

    “要不這樣,我跟龍兒打下電話,問問你母親的治療方案有沒有進展,再側麵了解下她跟你的事情?”

    薛淮南聽完老領導的問題,腦子有些迷糊,他到底都是什意思,不由連忙問:“老領導……你這是?這種事情還是別問了吧?”

    “渾球,你還真是根木頭,現在能幫你的隻有龍兒了,再說有些事情在適當的時候,就需要有人背後助力,這叫推波助瀾,明白嗎?”

    “還有,既然你母親一門心思認定蕭芸是兒媳婦,那我隻能讓龍兒發揮能力了,難道這還不清楚我的用意,我可是徹徹底底的幫助你,傻小子?”

    季老氣的直翻白眼,這薛淮南什都很優秀,話說情商也不低,怎一遇到個人問題就瞬間智商堪憂,真是奇怪得很。

    薛淮南被老人說得俊臉一陣紅,一陣紫,很是尷尬,還好是在電話,不然還真的很難為情。

    其實就這種事情本也可以找好兄弟聊聊的,可是他就是放不下麵子,老是想著自己的家事,沒什好聊的,至於感情更是八字都還沒一撇,要是失敗,那真是什臉麵都丟光了。

    “還是不太好吧,我母親正懷疑龍兒,要是現在她再出現,我覺得會出問題,再說她為了我已經做了很多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心尖製愛》,方便以後閱讀心尖製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心尖製愛並對心尖製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