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纖指紅塵 本章:

    薛淮南聽見老領導的話,眉頭都快皺成一團了,自己這種人就不應該去招惹女人,更不該談感情,簡直太費心神了。

    如果應龍兒真的答應去T市見母親還有蕭芸,接下來會發生什?

    “臭小子,我的話聽見沒有,你的主要任務是消滅敵人,我的任務就是幫助你忽悠龍兒去臭媳婦見公婆,不過……你們倆的關係,我知道,暫時隱瞞嘛!”

    季老可不怕事大,反正他就覺得薛淮南與應龍兒才是天作之合,至於其他人,都不會入他的法眼,現在最要命的是如何對付那老太太。

    都說成這樣了薛淮南還能說什,再說他現在腦袋一團漿糊,根本不知道該怎做才是最好的結果,就想著實在不行,反正兩人關係遲早也要曝光,這樣也挺好。

    順便還可以看一下應龍兒對於自己的態度,隻要她能去,那是不是就代表了一切。

    “嗯,那這件事就麻煩老領導了,麻煩你還跟秦局那邊也說一下,我明早直接去H市,希望盡快可以瓦解那邊的堡壘。”

    “這才像話嘛,不過我還是要說你一句,感情的事情是要勇於進取,當然也要當斷則斷的,就跟你執行任務是一樣的,明白嗎?”

    季老眉開眼笑,不過還是很嚴肅的教訓道,這個薛淮南做事做人做官都挑不出什大的問題,可是就在這感情的事情上有些拉不下麵子,這可要不得的。

    “是,我明白了。”

    薛淮南被他說的老臉一紅,既然心認定了應龍兒,那當然是一輩子的事情,不管未來有多難,他都不會輕言放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心尖製愛》,方便以後閱讀心尖製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心尖製愛並對心尖製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