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纖指紅塵 本章:

    “嗯,我明白。”

    薛淮南雖然心還是有些擔心,不過既然季老都這樣說了,他也隻能等結果了,兩人隨意的聊了幾句就掛斷了電話。

    而季老在房間溜達了半天,心才有了一些腹案,於是就撥通了應龍兒的電話,可是等了好一會兒,也沒見接聽,不由有些惱火。

    應龍兒此時還沉浸在思緒的海洋呢,哪還顧得上什電話,蒙在被子小臉一陣紅,一陣白,還自言自語,還好沒人看見,不然還以為她神經了呢!

    一天後,龍闕在薛淮南的帶領下離開了這座守護了將近半年的城市,琉璃,喬薇爾,還有二號基地新任的長官一路相送到了軍用機場。

    “琉璃,目前A市的事情還很複雜,你不能掉以輕心,有什事情及時跟飛雪還有洛九溝通。”

    “是,長官,我會按照既定方案堅決執行的。”琉璃嚴肅的回答道。

    薛淮南看了一眼眼前的兩個女特工,想了一下繼續說:“你們兩位目前都是A市機構的負責人,一個負責統籌,另一個負責行動,務必相互配合,不要因為以前的事情而影響大局?”

    這句話主要就是說給喬薇爾聽的,因為她在琉璃河洛九的人事任命上麵,還是有些微詞,隻是沒有過度表現出來而已。

    “長官,我跟喬薇爾這幾天合作得挺好,不會出現你擔心的問題,請放心。”琉璃瞧見喬薇爾的神情有些異樣,不由上前回答。

    “琉璃說的是,長官,我確實前段時間有些想法,不過通過這幾天兩人的不斷磨合,所有事情都在有序的進行中,請相信我,我會全力支持和守護好A市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心尖製愛》,方便以後閱讀心尖製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心尖製愛並對心尖製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