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纖指紅塵 本章:

    “別煽情了,沈蔚這個混蛋現在不光沒死,還在影閣的組織地位越來越高,身邊還有那個神秘三少,鷹姐等大人物,我們未來的路還很漫長,有點耐心吧!”

    琉璃何嚐不惱恨,隻是這些事情都已經是既定事實,無法扭轉了,現在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獲取更多的情報,爭取早日鏟除影閣這個邪惡組織。

    喬薇爾被她說的話,搞得一陣苦笑,兩個女孩隨即就離開了飛機場,與基地負責人趕回了二號基地,一切都在有序的進行著。

    可是越在這時候,危險就越喜歡靠近,薛淮南前腳剛離開,他的行蹤就被泄露了,在影閣北方組織的一處地下巢穴中。

    很久都沒出現的爵爺懷抱著一個徐娘半老的風情女人,隻是這個女人仿佛不想讓人看見真容,在臉上蒙了一層輕紗。

    “爵爺……我在這都快瘋掉了,你的計劃到底怎樣嘛,我什時候可以回南方呀?”女人的一雙纖手在爵爺的身上肆意的遊走著,聲音更是有些銷魂。

    爵爺不到四十的年紀,並且長得也還算英俊挺拔,按照常理來說,他身邊應該都是年輕漂亮的女孩,可是他偏偏就愛上了半老徐娘這一口。

    “急什,先讓老三在那邊打好根基,這可是耆老的死命令,我不得不執行啊,至於你是我的人,上次慘敗已經讓不少人對你有所微詞了,明白嗎?”

    “哼,這些混蛋真是就會一張嘴,有本事讓他們自己去試一下看看,還有沈蔚現在在那邊大權獨攬,難道你就真的不擔心,還把我拉回來幹嘛?”

    蒙麵女人眼底閃過戾光,摟著爵爺有些抱怨的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心尖製愛》,方便以後閱讀心尖製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心尖製愛並對心尖製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