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纖指紅塵 本章:

    蒙麵女人心氣得分分鍾想殺了眼前的這個男人,可現實很殘酷,不得不繼續撒嬌的說:

    “爵爺,你什意思嘛,那我就當你答應了,不過我的人要是出事了,你一定要幫忙,不然我真的就沒有用的人了,這不也是你的損失嗎?”

    爵爺聽後微微一笑,想了好一會兒才說:“嗯,知道了,我會安排的,不過你要把風聲放給老三還有沈蔚那邊,別人的力量,不用白不用,明白嗎?”

    “嘻嘻……還是你想得周全,那我就讓人在A市鬧出一點動靜,看看薛淮南怎來收拾這個爛攤子,哼!”蒙麵女人一雙鳳目閃現出怨恨的光芒。

    三天後,A市深夜,安城監獄。

    “……不好了,有犯人越獄。”

    一時間,監獄瞬間騷亂了起來,警報聲不絕於耳,獄警一個個武裝在身,接到命令之後,就立即展開了行動。

    監獄長趕到現場之後,看著眼前的混亂場景,氣的暴跳如雷,立即冷吼:“越獄的都是那些人,這到底怎回事?”

    “……報告監獄長,暫時還不知情,我們也是接到三監區獄警的報警信息,才發現了異常,可沒想到轉瞬其他的監區也混亂了起來。

    獄警立即匯報道。

    “看來這是別人早就預謀好的,現在的局勢能做到控製嗎?”監獄長一聽見這個三監區,心不由大驚,連忙急切的問。

    獄警支支吾吾的回答:“現在……幾個監區都同時混亂,人跑到到處都是,我們的力量不夠,不過暫時還能控製住,就怕時間長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心尖製愛》,方便以後閱讀心尖製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心尖製愛並對心尖製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