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纖指紅塵 本章:

    半小時後……

    “監獄長,什情況?”

    琉璃一臉寒霜的問道,此時地方上的警察也來人了,一屋子人神情冷峻的看著顯示屏上傳回的現場圖像。

    監獄長神情灰暗,頓了一下說:

    “本來我們已經控製了動亂,可是就在五分鍾前,突然從監獄的廚房哪發現了將近十個武裝暴徒,我們的獄警重傷了兩人……”

    “直接說結果,他們是不是帶走了什人?”他的一席話讓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琉璃繼續質問道。

    “確實,隻是現場太混亂了,我們暫時還不知道究竟帶走了誰,不過敢肯定的是三監區的人。”監獄長有些無奈的說出了實情。

    “監獄應該擁有最完善的監控和防禦係統,他們是怎進來的,有沒有當時的影像資料?”

    “另外還是麻煩各部門通力協作吧,既然現在人都走了,馬上發出指令,封鎖A市各大交通要道,希望能盡快鎖定這群嫌疑人的去向。”

    琉璃心也很不好受,不過現在她必須要冷靜下來,想了想就直接跟大家說道。

    “嗯,那我們分下工,我的人負責控製騷亂,警察這邊負責設卡攔截,琉璃你在現場負責調度,協調一切資源。”

    周剛是典型的軍人作風,聽完意見之後,就馬上做出了部署。

    “就這辦,先切斷他們的逃跑路線,特別是海域上的路線,我們一定要馬上通知相關單位協助盤查。”一旁的喬薇爾及時補充。

    琉璃瞟了一眼監獄長,冷聲說:“好的,馬上行動起來,我這邊控製局勢之後,就能馬上甄別出究竟是那些人越獄了,相關資料會及時發到各攔截小組。”

    她的話說完,各部門  的負責人就走出了辦公室,各自執行命令去了,今晚的A市注定不會太平,大家的心情也很沉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心尖製愛》,方便以後閱讀心尖製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心尖製愛並對心尖製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