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纖指紅塵 本章:

    “立即整理資料上報,同時成立調查小組,對所有人員進行查訪,先摸清楚是不是內部人勾結同謀,其次加強監獄管理,不得再次出現類似的情況。”

    琉璃冷靜的說。

    “琉璃,咱們也別再這耗著了,還是趕緊去找人,卡麗等人應該還沒走遠,我們現在布網下去或許能起到效果?”

    喬薇爾覺得這已經沒什可發現的價值,就算接下來的審問調查,那也需要時間,還不如先找人。

    “嗯,通知行動組,派出我們的所有眼線,我就不相信這幫人能上天入地。”琉璃瞟了她一眼,隨即兩人就走了出去。

    “這件事要不要匯報上去,這幫人突然就走卡麗,究竟是想幹嘛,難道是麥德林的組織所為?”

    一走出去,喬薇爾就跟琉璃分析起案情來。

    “暫時還不好說,這個卡麗和她哥哥卡森一直都是麥德林組織在我們國家的執行人,還是等綜合調查結果出來之後,再匯報吧!”

    琉璃覺得自己才剛剛上任,就遇到這種難題,要是生米都查出來就匯報,那豈不是說很沒有能力,所以她要抓緊時間,盡快找到人。

    那今晚到底怎回事,救走卡麗的到底是什人呢?

    此時在A市南郊的一處廢舊倉庫,卡麗在監獄服刑半年,早就失去了她引以為傲的色彩,今晚無端被人帶走,到現在還處於驚慌的狀態。

    隻是她還是有些安慰的,不過對方是誰,但是結果卻是好的,她自由了,還有一個期望,就是希望這些人是父親巴勃羅派過來營救自己的。

    “你們究竟是什人,把我們弄出來想幹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心尖製愛》,方便以後閱讀心尖製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心尖製愛並對心尖製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