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纖指紅塵 本章:

    “老大,我們的暗線回報,現在A市已經被戒嚴了,並且二號基地的人也出來了,我們還是趕緊撤退吧?”

    負責守衛在倉庫外麵的嘍囉瞧見魁梧漢子出來,連忙上前說道。

    “急什,接我們的人好沒到,老老實實在這待著。”魁梧漢子露出了不屑的神情,說完離開了,隨即拿起了電話聯係了起來。

    “夫人,任務完成,卡麗現在就在我手上,不過我擔心很快就會暴露行蹤,下一步怎辦?”

    “不是安排了後續的計劃嗎,你沒有見到人?”對方沉聲的問。

    魁梧漢子頓了一下回道:“還沒有出現,要是一直不出現,我是不是要啟動後備的方案?”

    “嗯,那就再等二十分鍾,如果到時還沒出現,你聯係一下迪克,他會有辦法的。”對方在電話想了一下說道。

    “好的,夫人,我知道了。”魁梧漢子打完電話之後就繼續回到了廢舊倉庫麵。

    其實他們不知道,就在倉庫的不遠處,早就有一批滿身武裝的黑衣人,正在密切的監視著周圍的一切,當中一位帶麵具的男子陰沉的問:

    “有沒有異常的情況?”

    “影主,暫時沒有發現異常,這方圓五公都在我們的監視範圍。”身邊的影衛立即匯報道。

    影主環視了一下周圍,繼續說:“繼續密切監視,敵不動我不動,明白嗎,記住我們這次行動的目的,借刀殺人。”

    “是,影主。”一群影衛齊聲回答。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心尖製愛》,方便以後閱讀心尖製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心尖製愛並對心尖製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