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纖指紅塵 本章:

    “……嗯,出事了,卡麗還有幾個原來南方組織的敗類,今晚越獄了,有人接應,還引起了安城監獄的騷亂,不過目前已經控製了局勢,隻是人還沒有找到。”

    琉璃神情糾結了一下,說出了緣由。

    ……

    洛九聽到這些,蹭了一下從床上坐了起來,把盤點正在閉著眼睛靜聽信息的應非墨搞得嘴角一扯,但是也不好說什,就先聽著唄。

    “那你的執行方案是什,目前能鎖定這些人的逃跑路線嗎?”

    “當然,已經全城布控,目前有可疑的消息,正在核實,在南郊一帶,我覺得還是要跟你說一下,希望能盡快得到好消息吧!”

    琉璃鬱悶的回道。

    洛九當然相信琉璃的能力,再說她那邊還有基地的人,想了一下說:“周強已經回來了,我讓他立即動員起來,就當是你的助力吧!”

    “那就謝謝了,要是強哥能幫忙,那我就更加有信心了。

    琉璃眼底閃過欣喜,周強在A市待了很久,黑白兩道的關係也很到位,有他出麵,那今晚的這幫人很難無所遁形。

    “嗯,那你注意安全,一定要注意各部門的協調,還是把力度還在海麵上吧,我估計他們要是想逃跑,多半會采用這條通道。”

    A市是沿海城市,海岸線很長也很複雜,所以洛九才這樣分析。

    琉璃也是這樣考慮的,所以她第一個電話就是打給海事部門的,隻是現在還沒有發現任何的情況,所以心有些發毛。

    “已經通知了,隻是我還是擔心,別人會利用我們的疏忽,現在還是先確認南郊那邊的情報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心尖製愛》,方便以後閱讀心尖製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心尖製愛並對心尖製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