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纖指紅塵 本章:

    應非墨聽完他的解釋,咬了咬牙說“哼,不可能這簡單,如果單純隻有他現在的力量,他會選擇留在這等死,這不是他的風格,你還是多想想吧!”

    “當然,這也是我馬不停蹄趕回的原因,現在周圍的地市的監控機製已經開始實施,如果有風吹草動,一定會及時傳到我……你等等,我接一個電話。”

    薛淮南在回來的時候,也仔細的考慮過,他不光擔心沈蔚是魚死網破,更擔心是影閣利用他作為炮灰,再發生更大的陰謀,可是還沒等說完話,他的工作手機就響了起來。

    “雷豹,什事?”

    “龍首,我在h市留下的眼線,剛才告訴我,有一股外來勢力已經通過海域,來了我們這邊,估計有30人左右。”

    雷豹得到消息也是大吃一驚,連忙進行了匯報。

    “情報能確認嗎,那h市組織為什不進行攔截?”薛淮南厲聲反問。

    “龍首……你應該清楚,h市的負責人暫時還沒有撤換,還是王處他們安排的人,估計知道自身難保,也就得過且過了。”

    “不過我的人已經跟蹤了過去,目前發出對方坐標,已經靠近g市海域,我們必須馬上做出部署。”

    雷豹苦笑的回答,不是想不到,隻是總部現在還沒時間和精力處理去處理。

    薛淮南稍微想了一下,立即下達了命令“知道了,風行大隊繼續展開搜索,你帶人趕往目標所在地,我馬上就到。”

    “是,龍首。”

    “應非墨,你聽見了,這可能就是沈蔚之所以仰仗的地方,等下我會發坐標給你,就這樣。“薛淮南說完就掛斷了電話,帶人立即奔赴了目標區域。

    而此時在g市鬧市區的一處風花雪月會所包廂,一個獨臂男人正在拿著電話,滿臉的沉笑,

    “人到了是嗎,告訴巴勃羅的人,目前應家所有人都在私人療養院,別墅以及莊園的守備比較空虛,所以時間就是機會。”

    “明白,我馬上轉達。”

    “嗯,隻要他們的戰鬥打響,就是我們離開之際,不過在離開之前,告訴威遠島附近埋伏的人,把火燒起來,明白嗎?”沈蔚笑容越來越陰沉。

    “是,老大。”

    這是沈蔚的圍魏救趙,救的是自己,他知道外麵早已經天羅地網了,想離開談何容易,不過隻要應家大亂,所就會吸引所有人的關注點,這樣他才會有一絲機會。

    隻是他的如意算盤能打響嗎,現在還不得而知。

    g市海域某處,一艘商務貨輪剛剛到達了港口,隨即很快就見一群船員模樣的人走了下來,很快就進行了各自紮堆,奔赴了不同的方向。

    不遠處的紅外望遠鏡,薛淮南看到清清楚楚,及時發布了新的命令“馬闖,雷豹,等到安全區域,各個擊破,行動。”

    “好咧,龍首,你就瞧好吧!”

    “冷風,李彪帶領兩隊圍堵西南方向的人,必須要把他們全部都留下來。”

    “是,墨少。”

    “言風,李強,你們負責收尾,不能有一個漏網之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心尖製愛》,方便以後閱讀心尖製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心尖製愛並對心尖製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