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六章 拉攏屠龍殿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狡猾小狐狸 本章:五十六章 拉攏屠龍殿

    想要查到白府並不困難,雖然他們這種位高權重的人不會知曉,但是底層的手下可是如雷貫耳啊,區區形容了一下特征,肯快便把白府的底細查的一清二楚。相國在得到消息之後,夜間便進宮麵見武皇,武皇知道公孫龍的為人,知道這個時候前來見我,必定是有要事,便安排在一座偏殿與公孫龍長談。

    “相國大人深夜來見我,想必有什重要之事。”

    公孫龍道:“老臣不敢打擾武皇休息,隻是此事非同小可。老臣打探到,此次項仇將軍作戰失利,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白府的強者。”

    武皇疑惑道:“白府的強者?白府是什勢力,我怎從未聽說。”

    “哈哈哈。”公孫龍淡淡一笑道:“武皇是何等身份,不認識這種地方勢力,實屬正常。但是這個白府可不簡單,據說白府的勢力已經成為都城內首屈一指的大勢力,其盤根錯節,商鋪、人馬遍布多城。表麵上是做正當生意,暗中卻也是威逼利誘不擇手段的惡勢力。白府能人輩出,強者眾多,他的後台乃是地方將領程天威。這也是老臣等人的疏忽。”

    武皇深深皺起了眉頭,暗道:“好啊,這幫人平時報喜不報憂。暗中和地方勢力勾結,一個個的都不是什好人。”

    武皇看著公孫龍說:“相國深夜來此,肯定不光是跟我說這些事情的吧。”

    “當然,老臣此次來找你,是因為都城也有一夥相當強大的勢力,名叫屠龍殿。這個屠龍殿可不得了,勢力也遍布多個地方,可以說和白府爭的是昏天暗地,明爭暗鬥。彼此都傷亡慘重。現在是打時間戰的時刻。如果能堅持到四大擎天回來支援,便可大敗敵軍。所以”

    “所以你想讓屠龍殿幫咱們鏟除玉淩王的大軍?”

    公孫龍拱手施禮道:“武皇聖明,既然玉淩王能拉攏白府的人馬,我們為何不能拉攏他的死對頭,屠龍殿呢?”

    相國公孫龍先是在都城,麵見了很是無聊的徐瞎子和趙天行。然後又在相國的幫忙下,把項繁榮和夜冥等人也找了過來。大家坐在一起商議了許久。

    公孫龍看著眼前凶神惡煞的眾人,一個個穿的也各自不同。徐瞎子髒兮兮的,胡子拉碴還瞎一隻眼睛,滿身的土味、酸味、肉串味、就這些個味熏得公孫龍都快吐了,他一生錦衣玉食、書香門第,哪經曆過這些啊,使勁的咳嗽了兩下道:“白府和各位的關係,想必大家都清楚。如果此次玉淩王獲勝,那白府的眾人就是最大的功臣,到時候可能還有各位的容身之所了嗎?到了現在這種時刻,已經不光是帝國的存亡了,也同樣是在座各位的存亡。我承諾,一旦擊退淩王大軍,各位就是護國有功之人,我神武帝國定為各位蕩平白府,扶持大家成為最大的首富。所以各位要想清楚利弊,我相信不難選擇。”

    公孫龍不愧是一國的相國,每句話不拖泥帶水,句句見血。他說的沒錯,一旦淩王勝利,憑屠龍殿和白府的關係,還能有在座眾兄弟的活路了嗎?此事看似有選擇,實則隻有一條路可走。

    項繁榮用碩大的手掌揉了揉太陽穴,沉聲道:“相國大人,我同意幫助你們討伐叛軍。在座的兄弟們可有反對意見?”項繁榮環視了一下四周,見眾人都點頭之後,繼續道:“但是前提,你還得答應我們一個條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妖皇筆記》,方便以後閱讀妖皇筆記五十六章 拉攏屠龍殿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妖皇筆記五十六章 拉攏屠龍殿並對妖皇筆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