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劉百四十五章 龍小雙再發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騎牛者 本章:第劉百四十五章 龍小雙再發飆

    唐如是站起身,麵色不善看著龍小雙龍南等人,說道:“南城學堂,乃是我唐氏私塾,所有師生都是我唐氏的家奴,見到主人,你們為何立而不跪?”

    龍小雙心中的憤怒已經快要爆發,龍南搖了搖頭,說道:“南城唐氏不過一家族而已,搞的跟皇朝一樣,沒的貽笑大方,何況我等皆是自由之身,並非誰的奴才,爾等腿賤,願意跪你們就跪,我等不幹涉,若是讓我等下跪恐怕縱算是家主也沒有這個資格,而且,他也承受不起!”

    龍南這時候想起龍擇天要他做南城城主的話,當初並未在意,覺得無非是讓擇天閣的勢力打進來如此而已,現在看來這唐家的做派,滅了也是理所當然g。

    唐如是一招手,喊道:“來人,將這些不知死活不懂禮數的草莽之輩全部拿下,推出殿外斬首!”

    果然有一隊戎裝軍人鏗鏗鏘鏘來到大殿,即刻包圍了龍小雙等人。

    龍小雙終於忍不住,一掌拍向唐如是,唐如是嘴角一咧,眼睛一瞪,沒想到龍小雙在威嚴晃晃的大殿上如此幹脆利索的動手,慌亂之下出掌迎架,“砰”的一聲,大殿地動山搖,大殿的窗戶呼的一聲變得破碎不堪,碎屑飛出大殿之外。

    龍小雙不動如山,對麵的唐如是身形晃了幾晃臉色多變,終於還是站穩。龍小雙不依不饒,驅步而上,再一掌砰然發出,唐如是再接,一聲聲巨響令大殿都搖曳不堪。

    “夠了!”一道沉穩的聲音穿出,聲音如悶雷,一下子壓住了所有的驚濤海浪,連搖曳的大殿都變得安靜下來,狼狽的眾人趕緊站好,俯首垂腦,規規矩矩站好,連大氣都不敢出!

    唐如是狼狽不堪的站定,看向上方座椅上端坐的人,說道:“我主,南城學堂自從被那個叫文仲的人一番折騰,已經不是原來的學堂,特別是這位南麟,隻不過一個教務長,已經淩駕於所有高層之上,私下收徒,教化異端,現在學堂的學生已經和反叛差不多,隻認南麟而不認其他。他們這是在挑戰我唐氏家族的底線和耐心,若是不及時製止,我擔心學堂離心離德,對我唐氏有害無益,不如盡早除之!”

    龍南看了看戰戰兢兢的兩廂站立的眾人,又看了看高坐龍座上的高高在上的人,對唐如是說道:“我隻想知道一件事,你們叫我師生來此,是要見麵還是要斬殺?”

    唐如是不屑道:“爾等何能,也要我主親自接見?前幾關沒有斬殺爾等,是你們的運氣,即來到此處,你以為我主會放過你們?”

    “那就是了!”龍南點了點頭,對龍小雙說道:“既如此,我們就開殺?”

    龍小雙點了點頭,對秦文禮等人說道:“你們退出殿外,看我師生二人今日大開殺戒!”

    秦文禮搖搖頭,道:“唐如是說我們都是唐家的奴才,我不願意做奴才,那,殺人也算我一份!”

    眾學生點點頭,各自亮出法寶,大戰一觸即發!

    “算了,唐如是,適可而止!”高坐龍椅上的人再一次發話,走下龍椅,站在台階上,看著眾人,說道:“讓諸位師生來唐府,是我的主意,我有事情和諸位相協商!”

    龍南看了看龍小雙,又看了看站在台上氣度非凡的家主,指了指唐如是,問道:“這是何意?”

    家主看了看唐如是,說道:“一件事情,總會有不同的意見,他,隻不過是有些看法而已!”

    龍小雙哼了一聲,道:“奴大欺主,莫非說的是你唐家?”

    唐如是麵如豬肝,怒道:“你放肆!”

    “能什能,吼什吼?你又打不過我,若是你在對我大呼小叫,信不信我當著你家主的麵撕了你的嘴?”龍小雙不屑的看了看唐如是,又轉頭看向家主,道:“隻是,從進入唐城開始,我就沒有感受到你唐家的絲毫善意,感覺到的,都是恨不得將我們殺死而後快。隻是,我也警告各位,本少爺雖然出身草莽,但是,每一根汗毛都比你們所謂的唐氏一門的任何人都金貴的多,不要再試圖招惹我,否則,唐氏雖大,滅亡隻在眨眼間!”

    龍小雙真的有點生氣,自從進入唐城,唐氏家族高高在上的嘴臉已經令他渾身不舒服,再加上那四位擺出的惡陣,若是自己等人沒有點本事,必然已經身隕。龍小雙是一個極為驕傲的人,不說龍擇天乃是這顆星球的主人,就是自己的母親姥爺,那個不是呼風喚雨的大仙大神?再加上曾被鬥姆帝媧等人教化指點,眼界之高,就算是龍南等人也隻能望其項背。今日來到唐家,被反複刁難不說,居然讓下跪,這早就讓他惱怒到極限,若不是龍南時刻壓著他,早就暴走,自認為滅掉一個家族不過眨眼之間的事情。

    唐家主看著龍小雙,覺得這小子實在太過狂傲,內心深處也有些氣惱,但是,他早就知道,南城學堂這個來曆不明的小子不簡單,雖然幾經調查對他的背景還是雲霧,但是,降服天馬這件事還是讓唐家比較上心,而那個一直呆在學堂的南麟平時不苟言笑,不顯山不露水,卻一劍滄海桑田,更令唐家不得不說引起重視。所以,這一次召見,與其說是唐家要召見南城學堂的優秀學子不如說就是要認清這二人,而唐氏四姐妹和唐垠公子出的種種難題,無一不是授意,就是要摸摸這二人的斤兩。

    不過,與他們相像的稍有偏差,龍小雙的強橫和蠻不講理打破了他們的既定方案,無論是家主做白臉還是唐如是充當黑臉,麵對蠻不講理不按套路出牌的龍小雙已經失去了意義,所謂的考察摸底,變成了衝突,變成了龍小雙對唐氏一族的毫不留情的威脅!

    這小子到底是什來路?居然如此霸道絕倫?

    唐家主無數善念在腦海中一閃而過,摸不清龍小雙的底牌更令他有所忌憚,何況本來就是想要招攬這幾個人為自己所用,若是因此讓人家炸毛,徹底反目,與自己最初的打算不符。百轉千回的想過之後,唐家主笑了,對唐如是問道:“酒宴準備的怎樣了?”

    唐如是終於平靜下來,也知道自己的表演有些過了,微微躬身行禮道:“酒宴已經備好,隨時可以入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勝天傳奇》,方便以後閱讀勝天傳奇第劉百四十五章 龍小雙再發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勝天傳奇第劉百四十五章 龍小雙再發飆並對勝天傳奇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