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被迫聽垃圾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葛洛夫街兄弟 本章:1350:被迫聽垃圾話

    阿德托昆博的自信心正在逐漸被吞噬。

    這場比賽的林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還更恐怖。

    前兩場比賽,雖然雄鹿打得也很難,但阿德托昆博畢竟沒有那多和林克的一對一,他更多的是被灰熊的包夾攪得痛不欲生。

    因此,希臘人不會產生自己被統治的感覺。

    但今天,這樣的感覺已經越來越重了。

    不知道為什,阿德托昆博這時想起了保羅喬治之前的忠告

    那時候,阿德托昆博對喬治的忠告非常不屑。他認為喬治搞不定林克,那隻是他實力不濟。

    但現在,阿德托昆博似乎能理解保羅喬治了。他終於知道,保羅喬治在西部決賽都經曆了些什。

    林克這種總是能夠勝你一籌的壓迫感,確實讓人非常難受。

    每一次持球麵對他,你都會感到緊張。每一次他持球麵對你,你都會感到恐懼。

    一開始,阿德托昆博還能鬥誌昂揚地和林克對壘。但當比分被漸漸拉開,當兩人的得分差距逐漸拉大後,阿德托昆博的自信便開始逐漸減少。

    希臘人抬頭看了眼現場大屏幕,此時,比賽已經進行到了第三節最後時刻。雄鹿落後灰熊10分,兩位數差距。

    雄鹿的當務之急,就是在第四節之前把分差縮小到個位數。

    剛剛,阿德托昆博明明是有機會把分差縮小到個位數的。但他在林克幹擾之下的近距離跳投,卻再度打鐵。

    阿德托昆博今天的表現其實很不錯了,第三節沒打完,就已經轟下了22分。

    但阿德托昆博的得分卻一點也不暢快,他幾乎沒有連續得分的表現,林克的防守讓他的每一次進球都異常艱難。

    雖然一直有得分,但阿德托昆博就是非常憋屈。

    雖然一直有得分,但他就是沒有辦法率隊取得領先。

    林克就好像一個不倒翁,無論你怎打擊,他都總是能夠像沒事兒人一樣立刻站起來,直到你精疲力盡。

    對了,這還是一個會還手的不倒翁。

    一開始,阿德托昆博想的還是“我特一定要把你擊倒。”

    但久而久之就變成了“為什他還是無法被擊倒。”

    為什,這個世界上就是存在這一個不會輸的人

    阿德托昆博還沒從剛剛的失手中緩過神來,林克就已經持球來到了他的眼前。

    “別掙紮了,楊尼斯。”

    林克盯著阿德托昆博的眼睛,他終於開口了!

    林克知道,現在,是時候開始搞這家夥的心態了。

    “開什玩笑?在掙紮的是你。”阿德托昆博雖然內心慌得一批,但氣勢沒有輸。

    “哈哈哈哈,你是我見過垃圾話噴得最爛的人之一。上一輪比賽,恩比德難道沒告訴你該怎噴垃圾話嗎?哦,不好意思,他的垃圾話是第二爛的。”說完,林克借過約基奇的掩護走到球場右側,準備突破。

    林克今天的得分欲望極強,打到現在已經拿了32分。

    比阿德托昆博多了整整10分。

    因此你也可以理解為,灰熊現在能領先10分,全是因為林克。

    林克今天確實打得很瘋,雄鹿抵抗得越激烈,林克就越興奮。

    他要讓所有遠道而來的灰熊球迷收獲喜悅,他要留下一個偉大的背影,一個不敗的背影!

    阿德托昆博邁出步子橫移過去準備封堵林克,但就在此時,林克卻把球傳給了掩護後外彈到三分線外的約基奇。

    此時,洛佩茲離約基奇有兩步遠的距離。他原本的任務,是協防突破禁區的林克。

    見約基奇接球,洛佩茲不得不貼了上去。

    約基奇也第一時間將球舉過頭頂,好像確實是要投籃。

    然而就在約基奇舉起球的瞬間,當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聚集在約基奇身上時,林克卻突然切入,殺了“字母哥”一個措手不及。

    舉起籃球的約基奇也順勢一傳,由於身高的原因,他能夠把球從阿德托昆博腦袋頂上傳過去並剛好墜入林克手中。

    如果是康利,被阿德托昆博這一擋,他壓根看不見林克在哪兒。

    但這些問題在約基奇這兒都不是問題。

    林克接到籃球後連運都不用運,直接大跨兩步就走到了籃下。

    阿德托昆博加快腳步,他倒要看看,林克這一次還有什招。

    林克並沒有起跳攻框,因為他知道身後有一頭野獸正虎視眈眈的盯著自己。

    所以走到籃下後的林克反倒一個後轉身,來了個金雞獨立後撤步。

    “肯定是故意的我靠!”阿德托昆博怒了,他認為林克沒有上籃故意近距離跳投,是想諷刺他剛剛的那次失手。

    然而,阿德托昆博真的是腦補過頭了。林克選擇突然後轉身跳投,是為了躲避他的封蓋啊

    隻見阿德托昆博仿佛在測試摸高似的,拚了命地去夠那顆被林克投出去的籃球。

    林克的這一球弧度非常高,高得已經不正常了。

    但為了躲避封蓋,他不得不調高弧度。

    近距離投籃弧度還這高,幾乎是不可能命中的。

    阿德托昆博都已經準備拚搶籃板了。

    讓你羞辱我,現在

    “刷!”

    “誒?”阿德托昆博看著正在飄動的籃網,愣在了原地。

    這記弧度高得不正常的投籃,居然空心入網了!?

    正常投籃都是弧線,林克的這記投籃,飛行軌跡卻幾乎是三角形的!

    籃球越過阿德托昆博的指尖後,就直接下墜了。這一球,居然進了?

    簡直太詭異啊!

    林克再度得分,他已經拿了34分了。雙方的分差,也來到了12分。

    雄鹿現在相當危險。

    雖然那一球弧度確實是不太正常,但以林克的手感來講,要在調整弧度的同時把球打進,也並非難事。

    這種球對阿德托昆博來說也許是不可思議的,但對林克來說就是常規操作而已。

    沒辦法,兩人的投籃手感實在是差了太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成長巨星》,方便以後閱讀逆成長巨星1350:被迫聽垃圾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成長巨星1350:被迫聽垃圾話並對逆成長巨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