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5:作為職業球員的最後一天(第四更)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葛洛夫街兄弟 本章:1355:作為職業球員的最後一天(第四更)

    早上六點半,鬧鍾還沒響,林克就自己從床上爬了起來。

    這多年來,他的生物鍾早已經養成了習慣。到點了,自然就會醒。

    林克拉開窗簾,今天的密爾沃基陽光明媚,讓人瞬間精神百倍。

    比賽日的一天正式開始,這樣的日子,林克已經體驗過了十年。

    但這一次,卻十分特別。因為今天,是林克作為職業球員的最後一天。

    他會非常珍惜,這一天的點點滴滴

    到廁所去洗了把臉,林克穿上衣服準備去健身房。

    如果這是在孟菲斯,林克大清早就會直接去訓練館。

    但由於是客場作戰,林克就沒有那自由了。

    當他去到健身房的時候,狄龍布魯克斯也已經在揮汗如雨了。

    看見林克出現,布魯克斯立馬停下了手的動作。

    “幹嘛?”

    “沒什就是今天是最後一場比賽了呢。”布魯克斯支支吾吾。

    “是啊,最後一場了。以後的日子,你得自己加油了,夥計。對了,別聽紮克的話,我新秀賽季時也不是每天都第一個到更衣室去收拾的。”林克笑著拍了拍布魯克斯的肩膀,順便拆穿了蘭多夫的謊言。

    “我其實知道紮克是逗我玩的,隻是我覺得來得最早,就能和你多練練球。所以,我才每天都第一個來。”布魯克斯撓了撓腦袋,“以後,來得再早也見不著你了。”

    “說什呢?我時不時可是會回來探班的,不要偷懶。繼續吧,密爾沃基人可不會把勝利拱手相讓。”林克笑了笑,沒想到,這家夥天天第一個來收拾更衣室居然是為了自己

    中午,球員們一起在酒店的餐廳用餐。當然,吃的東西和分量,都是營養師安排好的。比賽開始當天,球員們一般不會吃太多,避免保羅皮爾斯的拉稀事件再次發生

    林克今天吃著味如爵蠟的雞胸肉和西藍花,卻感覺別有一番風味。

    畢竟,這是他最後一次吃這該死的營養餐了。以後,林克保證,自己再也不會吃這些鬼東西!

    退役之後,他要瘋狂地掃蕩孟菲斯的所有中餐館。

    紅燒肉、回鍋肉、梅菜扣肉,各種肉,全部安排上!

    冰淇淋、冰闊落、奶油蛋糕,全部買回家!

    想到這,林克吃得更開心了。

    最後一頓,趕快吃完趕快超生!

    午飯之後便是午覺時間,當然,有需要的球員,也可以找理療師為自己按摩放鬆。

    林克一如既往地找到了朱迪賽托,這位科比曾經推薦給自己的“秘密武器”。

    她為林克的職業生涯保駕護航了多年,林克這些年來沒有遭受過致命的傷病打擊,有她一份功勞。

    “這是我最後一次參加總決賽了,林克。”按摩到一半的時候,賽托突然說了這一句。

    “說什呢?即使沒有我,灰熊隊也能進總決賽的。”林克擺了擺手,約基奇和布魯克斯,他看這對組合。

    “不,我的意思是,這賽季之後我也要退役了。實際上我早就想退休了,若不是科比把我推薦給了你。我老了,林克。”賽托和藹地笑了笑,她非常榮幸地又看著一個傳奇的生涯圓滿落幕。

    “是嗎謝謝你這些年來的照顧了,朱迪,希望你以後也能生活愉快。”

    “謝謝你,林克。”

    ※※※

    下午四點,所有人結束午休,從下榻酒店出發前往布拉德利中心。

    剛一上車,林克收到了瑞秋發來的短信,她和孩子已經抵達了韋德在布拉德利中心預定的豪華包間。

    林克瞬間安心了不少,接下來,可以全神貫注地進行比賽了!

    然而球隊大巴剛開出地下停車場,陽光才剛剛撒入車窗,所有人便都驚呼了起來。

    “天,怎回事!?”

    “這太誇張了!”

    “上帝啊,這和總冠軍遊行有什區別!?”

    聽見隊友們的驚呼聲,林克將目光移開手機,然後看向窗外。

    結果,映入眼簾的畫麵,讓林克都嚇啦一跳。

    隻見大巴沿途的街道兩旁,黑壓壓地全部是人。

    這一次,比林克他們剛剛抵達密爾沃基那一回還更誇張!

    感覺人行道上的每一個縫隙,都被球迷填滿了!而且,所有球迷都穿上了深藍色的紀念t恤。

    早在林克宣布自己在賽季後肯定退役時起,這種紀念t恤就已經上架了。

    t恤除了寫有林克的名字和號碼我,還印有六枚總冠軍戒指的圖像。

    當然,今天之後,紀念t恤就必須更新了。因為林克的總冠軍戒指數量,即將達到七枚!

    密爾沃基當地警方如臨大敵,這座城市從來沒有出現過這樣的情況。

    由於人手緊缺的關係,很多正在放假的警官們都被臨時喊了回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成長巨星》,方便以後閱讀逆成長巨星1355:作為職業球員的最後一天(第四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成長巨星1355:作為職業球員的最後一天(第四更)並對逆成長巨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