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周武國武師 第三十四 魂海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前進的兵 本章:第一卷 周武國武師 第三十四 魂海

    “嗤”李劍腦門印堂處再次中劍,一道鮮血噴湧而出,往下流去。

    當流到李劍眉心處的時候,上次被皇浦玉竹砸的那個坑還在,而且此時那個黑斑被李劍的鮮血覆蓋,立即開始吸收李劍腦門上流下來的血,不管流下來再多,這個黑色的斑都全部接納下來了,就形成了腦門流下來的血到眉心處形成了一道血線。

    此時也是黑夜,光線較暗,大皇子魏東君也沒有發現對方的那個蹊蹺,而李劍也沒有注意到,因為此時要全力對敵,雖然知道中劍了,腦門也比較痛,但是好在沒有血流下來擋住眼睛。

    所以他還是源源不斷的將七彩真元運行到極致,雙眼感到一陣溫暖也是很舒服,就連幾處受傷的地方也是溫潤暖如在泡澡,所以疼痛也要輕微得多。

    “唰唰唰!”

    “鏘鏘鏘!”

    “嗤嗤嗤!”

    “哎喲、啊、嘶!”

    魏東君不斷揮劍,李劍也不斷揮劍在擋,同時也在不斷中劍,不斷發出驚叫聲。

    李劍暗咒這個鬼天氣,雖然在這樣的黑夜中走路是沒有問題,但是要用於戰鬥,而且是和魏東君這樣的絕世高手打,那就有問題了。

    自己最強大的依仗就是那破風訣形成的七彩真元讓雙眼在觀察和判斷對手的出手和劍勢上具有優勢,加上魂域的感知,那樣他在以前的戰鬥中還是有很多優勢的,哪怕遇到武帥境界的武者他也不用害怕。

    但是現在遇到這個黑夜,這個優勢就被弱化了很多,隻有天生魂域沒有受到影響,但是這天生魂域範圍太小,魏東君的速度又很快,所以雖然躲開了要害,但是還是不能避免被劍所傷。

    看到李劍不斷被劍刺傷或者割傷,魏東君能清晰的感知到自己在李劍身上割下一道道的傷口,他感到非常的解氣。

    “鏘!”

    “嗤!”

    李劍身上再多一條傷口,李劍不由一陣苦笑,這樣戰鬥下去,遲早被對方放幹血液而死,打不過還是幹脆跑算了,三十六計走為上,他可不是武魂大陸的一根筋,在前世華夏打不過就跑不算丟臉。

    虛晃一劍,李劍果斷的閃身向樹林跑去,李劍速度還是風快,把內勁運道足,感覺自己可以飛起來,很快就鑽進了道旁的密林。

    魏東君愣了一下,想不到剛才還威風凜凜死戰的李劍,居然轉身就腳下生風往樹林竄了進去,魏東君也是很快就反應了過來,緊隨著就追了過去,畢竟今晚放過李劍,就不知何年才能將對方堵住了,沒想到這家夥這不要臉,居然跑了。

    李劍竄入密林,魏東君緊隨其後跟進,魏東君因為沒有受傷,那速度比李劍還是要快一些,回首望了身後的魏東君,頭一低,更快的閃身跑去。

    “你跑不掉”魏東君一聲獰笑,也是追了過去。

    魏東君速度本就比李劍快,加上李劍慌不擇路,所以速度就更慢了,聽著前麵嘩嘩的聲音,魏東君笑笑,從地上撿起幾塊拳頭大小的石頭,朝著聲音的方向一揚,幾塊石頭咻就飛了出去。

    李劍正在前麵跑,突然聽到後麵破空聲,知道有東西飛了過來,急忙朝旁避讓,哪曉得正好碰到旁邊飛來的石頭,這家夥居然分了幾個方向打來,李劍再次無可避免,的一聲肩部和背部被砸了一塊石頭,更有一些砸在旁邊的樹上,樹枝、石塊飛濺,落在李劍身上生痛。

    李劍沒有停留,借著石塊砸背的衝力,迅速縱身躍起,再次朝前飛奔起來,可還沒等跑出多遠,又再次聽到聲音,這次他學乖了,埋頭一低,雙手抱頭往前一竄,躲過了襲擊,但是這樣速度就慢了下來,眼看自己要被魏東君追上。

    來而不往非禮也,李劍順勢從地上抄起兩塊石頭,對於甩石頭他是不陌生的,前世就經常用石頭打鳥,他的準頭就很不錯,這時他借著前衝之力,抖手向後打出一塊石頭,再接著從右方打出一個弧線石頭。

    魏東君也是聽到前方打出石頭,輕輕一笑,朝前猛地一加速,頭一偏就讓過了,沒想到後麵還有一塊,居然打在一顆樹上變線,正好打在他前衝的頭部,的一聲,雖然石頭因力竭而沒有造成大的傷害,但是還是讓魏東君腦門上鼓起了一個小包,令其勃然大怒。

    而李劍也趁此拉開距離,雖然知道這樣不長久,但是李劍沒有辦法,一邊躲避魏東君的石塊,一邊逃,偶爾也反擊幾塊石頭,李劍的石塊打出非常的準,特別是算準了對方的運動軌跡打出,時而弧線,時而折射,令魏東君頭痛不已,雖然沒有再被擊中過,但是雙方的距離也未再拉近過。

    而在跑動過程中,李劍都沒有注意到,自己眉心的那塊黑色的斑,除了吸收腦門上流下的血,其餘的地方受傷流的血都詭異的不掉落,全部往這黑斑處聚集,直到李劍運行的內勁將那些傷口治愈,仿佛從沒有受過傷一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空締造者》,方便以後閱讀星空締造者第一卷 周武國武師 第三十四 魂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空締造者第一卷 周武國武師 第三十四 魂海並對星空締造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