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初入魂修界 獲推薦 求月票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前進的兵 本章:第二卷 初入魂修界 獲推薦 求月票

    知道今天要上縱橫手機a端的免費新書推薦,所以比較期待和興奮,一直到淩晨都沒睡著,幹脆打開手機上縱橫a一瞧,果然星空出現在免費新書推薦的第一個位置,立即把老婆搖醒和我一起分享,嘿嘿!

    為了能保持隨時隨地寫作,我早已經在適應a上寫作的習慣,這個月是星空簽約的第二個月,我更加努力,在文章的構思上加以錘煉,所以做不到每天五千、一萬的更新,是因為我的確想寫出一些不一樣的東西,容納更多的元素在麵,讓整本書顯得更有一些文學性、趣味性,我會仔細去安排一個情節,去給我創作一首詩,一首歌的機會,有時會把自己的心情感悟通過主人翁去表達出來,希望能與讀者分享新路心路曆程,當我們多年以後,再聚首,喝酒,我們有話聊,朋友,一起加油!

    這本小說的數據雖然不是我很看重的,隻當是一個成長的見證,但是數據也是支撐我寫下去的動力,很欣喜的看到我們有些夥伴,甚至深夜給星空點讚,積累推薦與收藏,甚至是月票和打賞,在這我真誠的說一聲,謝謝,同時也要懇請我親愛的朋友注意身體健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空締造者》,方便以後閱讀星空締造者第二卷 初入魂修界 獲推薦 求月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空締造者第二卷 初入魂修界 獲推薦 求月票並對星空締造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