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初入魂修界 第八十八掌 直徑十公的蒼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前進的兵 本章:第二卷 初入魂修界 第八十八掌 直徑十公的蒼鬆

    “你是被鎮壓在鼎下麵的?”白蟻王說道,眼睛瞪得大大的,簡直不可置信,他們蟻族被上代主人放在這片黑火沙漠,從這誕生濃鬱的火魂力,可以讓蟻族慢慢的吞噬變化,得以修行,而成為這片黑火沙漠的領主,世代守護這個領地。

    “是的,這鼎被王平施加了禁製,隻有守護者或者這空間對主人可以動這隻火精霸王鼎,如果不是我的煉體境界已經達到不滅星體,你以為王平會隻是將我鎮壓?對了,王平也是這方寸須彌空間的一代主人,也不知道這方寸須彌空間是誰製造,自遠古流傳下來,每一任主人都強大萬分。”

    骨骸喃喃道“被鎮壓在鼎下的這些年,實在是太久了,這火精霸王鼎竟然將我的不滅星體的血肉都煉化了,還好留下一具骨骸到現在,如果不是你這蠢貨偷拿火精霸王鼎,我恐怕還不能出來,即便是我煉化了三昧真火,這火精霸王鼎仍然足以將我鎮壓,哈哈哈!”

    “那恭喜前輩脫離苦海!”白蟻王恭敬的說道。

    “好了,小螞蟻幫我完成一件事,我不殺你,不要那緊張!”那骸骨的光頭上大嘴一裂,對著白蟻王笑道。

    “什事情需要晚輩幫忙,我當盡我之力去完成。”白蟻王將胸口拍得鐺鐺響,心中暗道,一旦逃離,絕不再返回。

    仿佛猜透了白蟻王的心思,看了白蟻王一眼說道“剛才逃走的那個人族小修士,你幫我去抓回來,我將送你一個造化。”

    “那人族小修士與我也是勢不兩立,沒有前輩吩咐,我也不會饒他。”白蟻王對於李劍能逃出這具骨骸的追殺令其非常吃驚,因為他知道百萬蟻軍和二王三後已經被這具骨骸消滅得幹幹淨淨了,為何劍會逃脫呢。

    “哈哈哈,我就喜歡識相之人,不過小螞蟻,我可要再你魂海中加點東西,防止沒有抓到兔子,連狗都丟了。”

    接著,那巨骨骸屈指朝白蟻王一彈,然後噗的吹了一口氣,一縷淡藍色的光消失飛出,隨後消失了。

    那白蟻王還沒有來得及反抗,自己的火屬性魂海中就出現了一縷藍焰,在一個小型空間之中安靜的懸浮著,在白蟻王廣大的魂海中,這個小空間猶如一粒塵埃,這小塵埃就浮在魂海中央那顆紅色的丹丸旁邊,令白蟻王一陣心顫。

    他清晰的感覺到那縷藍顏的威力,哪怕在自己的魂丹旁泄露一絲力量,也可以摧毀整顆丹丸。

    魂丹碎裂那就隻有死路一條,就連轉世重修的機會都沒有。

    “小螞蟻,你蟻族世代守護火精霸真火王鼎,可知這鼎要不是我這些年鎮壓我就是不斷吸取我體內三昧真火,否則根本就不可能到現在越來越強,你也是玩火的,當知道我這縷藍焰,是最純粹的真火,就連火精霸王鼎也吸收不了,所以你要想逃跑,那縷藍焰可輕易讓你灰飛煙滅。”

    “晚輩絕對不會有逃跑的想法的,這個火精霸王鼎前輩要是需要,晚輩就獻

    給你,恭祝前輩脫困。”

    “滾,老子被這鼎鎮壓了萬古歲月,早就想將其打爛了,但是這鼎也的確是一件不錯的玄天至寶,你去追蹤那人族小子,有可能還用得著,就等你回來之後再行銷毀。”那具骨骸咆哮道,顯然對這火精霸王鼎的恨也是不淺。

    “好,晚輩定不辜負前輩期望,擒下那個人族小子回來,前輩該如何稱呼?”

    “是啊,我叫什名字呢?太久太久沒有人叫我的名字,我都搞忘了自己叫什名字了,好像很久很久以前有人叫我藍蠻。”那具骨骸望著天空,喃喃說道。

    接著白蟻王騰空而起,快速的朝藍蠻指點的方向飛去。

    “唉,修為隻是恢複到了嬰魂境,還需要等待七彩,也許吞噬了七彩可能恢複到星魂境吧,隻是沒有想到七彩現在也變得這弱了,那道黑火到是也不錯,速度快不說,竟然脫離七彩之火,什時候天地間出現了如此精純的黑火呢?”

    那藍蠻說完,把四周黑沙一卷,重新覆蓋在身上並躺了下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空締造者》,方便以後閱讀星空締造者第二卷 初入魂修界 第八十八掌 直徑十公的蒼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空締造者第二卷 初入魂修界 第八十八掌 直徑十公的蒼鬆並對星空締造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