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九 過鐵索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前進的兵 本章:第一百二十九 過鐵索橋

    李劍站在陣法外,感覺到這居下城的陣法的確堅固,他這個空間之主都不能輕易突破進入,他就等在陣法外,準備等有人進入的時候,順便一起進去,卻沒有想到別人進去了,自己跟著想進去,卻被陣法彈回來了。

    守陣法結界的人就發現了異常,並且隨著對方的斥,他感覺一道磅的氣息鎖定了他,令李劍汗毛都炸了,也不知道是誰布置了這樣厲害的大陣,怪不得就連蜈峽嶺的老祖都無法突破進入呢,否則這座居下城早就被滅了。

    “別,別,別,我是剛剛進入這個空間的外來修士,想進入居下城來躲避魂獸的襲擊。”

    李劍感到一陣憋屈,自己是這的空間之主好不好,進入自己空間麵還得一個守陣之人開陣才能進去,對於方寸須彌空間失控的火魔洲和蜈峽嶺,還有這座居下城,李劍現在也沒有多少辦法,主要還是自己目前的實力不夠,等到自己修為上來了,在逐漸加強對空間的掌控。

    畢竟居下城存在的時間太長了,所以其實麵也有不少好的東西,李劍想進去看看,說不定可以順便淘點寶貝呢,而且他知道以前很多人進西沅秘境探寶,有些人也是偶然間到了這個居下城。

    “外來修士?以前可有魂獸化成人類模樣混進過居下城想破壞陣法,差點得逞了,要不是老祖布置的陣法奧妙,我們就慘了。”那守陣修士疑惑道,倒是立即停止了陣法攻擊,因為的確有外來修士來到過居下城。

    “恩,我叫李劍,是周武國人士!”李劍說道,這蜈峽嶺他還沒有徹底控製,也不想強行去攻破這居下城的陣法,否則到時這座城市將會受到千蜈族的攻擊而毀滅,而且這麵的人眾多,有很多都在這座城市居住了無數代,他也不可能強行去把他們從方寸須彌空間挪移出來,他也沒有地方安置。

    隻要把蜈峽嶺的魂獸和火魔洲的藍蠻問題解決了,這些人還可以建設這方寸須彌空間,所以他還是想融入這座悠久的城市。

    “不要說那多,如果你真是外來修士需要經過檢測才能進入的,你稍等!”那個守陣修士再次將防禦陣法提高到最強狀態,然後換了一個人盯著李劍,並隨時準備發動攻擊陣法的樣子。

    居下城的修士和魂獸打交道的過程比較長,蜈峽嶺的千蜈族也從被殺的人類手中獲得了乾坤袋之類的空間寶物,所以是幾大領主實力最強,最狡猾的魂獸,一旦對方混進來,再從乾坤袋中釋放大量的魂獸進攻,將會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失。

    不一會兒,陣法結界處出現了一個穿著一身宮裝的女子,剛才進去的那個守陣之人一路走一路點頭,腰不斷下彎,一步一趨對這宮裝女子很是客氣的樣子。

    此女走到陣法結界之處,看了一眼陣法外的李劍,然後從身上拿出一個圓盤,然後將其放在陣法結界處,再從身上拿出一塊黑色的晶石,將其放在圓盤之上,臉上出現一絲慎重之色,抬手打出一縷黑光,這黑色光芒一閃,就默入了那黑色圓盤中消失不見。

    接著宮裝女子衣袖一甩,砰的一聲一道白光閃過,這突然出現的白光,令李劍條件反射般的眨了下眼睛,當自己再次恢複正常視物的時候,那宮裝女子竟然消失在了原地,令李劍詫異不已。

    這時那個守結界之人才從麵打開一絲縫隙,然後朝李劍道,進來吧,一直往前走,不能停,否則麵的殺陣立即啟動,瞬間就會讓你灰飛煙滅,也不能快速奔跑或者騰飛,否則照樣一個下場,說完,那守陣之人竟然朝居下城的城門走去。

    李劍見四周啥也沒有,除了十多米遠距離的城牆和那個守陣之人,什也沒有了,剛才的宮裝女子,以及那黑色圓盤仿佛沒有出現過一樣,而且居下城的古老城牆竟然全是青石砌成,顯得非常的滄桑。

    而且李劍注意到了一個現象,就是從陣法的結界處到城牆那段短短的距離,竟然連一絲草都沒有,也全是青石板鋪成,李劍跨步進入陣法結界,眼前卻是突然一變。

    再次看到居下城的時候,距離卻變成了數百米遠,而就是跨進結界的陣法也消失了,李劍向往後退,卻發現自己站在一座鐵索橋的一端,橋的另一端卻是居下城的城牆。

    鐵索橋的橋麵上也就是兩根粗大的鐵鏈連著,而這些鐵索和鐵鏈上幾乎都布滿了各種痕跡,有刀劈斧削,有雷擊火燒,仿佛經曆過無數次的大戰,甚至對麵的居下城城牆,也再也不是古老滄桑的黑色,而是露出同樣眾多痕跡斑駁的一麵來。

    對於這突入齊來的環境變化,李劍知道這應該是居下城的護城陣法,而這時顯現的鐵鎖橋河居下城城牆應是真正發生過多次大戰,而他的背後卻是一個深淵,如果一退就會墜入深淵之中。

    而且從那深淵冒出的氣息,李劍絲毫不懷疑這深淵可以讓自己萬劫不複,這就意味著自己隻有走過這個鐵索橋,到達居下城才行,否則自己也隻有死路一條。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空締造者》,方便以後閱讀星空締造者第一百二十九 過鐵索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空締造者第一百二十九 過鐵索橋並對星空締造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