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一張 霸王破陣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前進的兵 本章:第一百三十一張 霸王破陣

    接著又是一道黑影朝李劍臉上飛去,李劍一驚,立即清醒過來,中品通靈魂寶唰的飛出,一閃而過將黑影從中一斬而過,然後在李劍身周快速旋轉,形成一道劍幕。

    “啊”

    “你竟然斬斷了我的風極如意鞭?我要殺了你!”

    緊接著,一堆閃著無數種顏色的魂器,一股老朝李劍招呼過去,結果都紛紛被中品通靈小劍擋在了外麵,實在是對方魂器雖多,但都是中高階的魂器,和中品通靈魂寶比起來,根本就沒有資格突破這道劍幕。

    李劍眼神震驚!

    “你媽這是什情況,哪來的瘋婆子?看你長得漂亮,怎不問青紅皂白就要殺掉我呢?”李劍嘀咕道,看對方的攻擊情況,暫時還攻不破自己的防禦劍幕,心下稍安。

    剛才還被對方的絕世容顏所吸引,本來還有點想法,哪知對方這樣不正常,還是算了吧,李劍暗自可惜了!

    突然,他感到一陣心悸,隻見對方拿出一個黑色的圓盤,珍而重之的放在地下,臉上一片聖潔的模樣。

    “大姐,你住手,他可不是魂獸,你要是用陣寶對付本城居民,母親一定會責罰你的!”

    “哼,這些外來修士沒有一個好人,全是好色負心之人,我殺了他,母親也不會怪罪於我的!”

    這原來是居下城主的大女兒柳燕,最是仇恨外來修士,所以每次隻要聽說有外來修士前來,柳燕都要過來檢測,並在檢測中將其打得半死,有的甚至失手殺掉,令其多次受到城主責罰,之所以這柳燕如此痛恨外來修士,這要和城主柳海藍和柳燕的經曆說起。

    原來在柳海蘭年輕的時候,有一個外來修士到了居下城,當時就是她負責檢測是否有入城資格,一番大戰,當時遇到的那個外來修士也確實厲害,戰鬥實力比現在的李劍差不多,當然李劍要是境界恢複了又另當別論,所以令柳海蘭也對其非常欣賞。

    柳海蘭當時的境界也是和現在柳蝶差不多,那個外來修士也是憑借開魂境後期的實力,擋住了丹魂境巔峰的一擊,令柳海蘭震驚之於,竟然對其產生了好感,後來被柳海蘭引薦給當時的城主,也就是柳海蘭的師尊,一起拜入其門中。

    後來兩人一起修行,一起生活,兩人都同時晉升成了嬰魂境的修士,也順利的結成雙修伴侶,也有了兩個女兒,一家人生活得也非常甜蜜幸福,這個外來修士也就是就燕的父親,名字就叫任逍遙。

    此人天資卓著,修行速度快捷無比,而且戰鬥實力強悍,越階戰鬥根本就是家常便飯,不論是修行的功法,還是魂技的運用和威力都相當強大,在晉升至嬰魂境的時候就該接掌居下城的,大家也覺得非他莫屬。

    卻沒有想

    到,最後他師傅卻把城主之位傳給了柳海蘭,引起了任逍遙的不滿,於是兩人大戰起來,任逍遙一個嬰魂境的初期,而他師傅卻是嬰魂境的巔峰,結果兩人竟然戰成平手。

    引起了巨大的轟動,但是兩人誰也無法令對方怎樣,後來柳海蘭接掌了城主之位,這樣居下城實際上多了兩位嬰魂境巔峰的戰力,令居下城的人日子好過多了。

    在三大頂尖戰力之下,居下城的發展空前繁榮,將千蜈一族壓製得很慘,令千蜈一族幾十年不敢跨出蜈峽嶺,哪知道任逍遙在晉升到嬰魂境中期的時候,悍然對其師傅出手,竟然在戰鬥中使出了超越嬰魂境巔峰的一絲力量,將其殺掉了。

    然後開始搶奪城主之位,柳海蘭被打成重傷,就在要搶奪代表城主之位的陣盤控製的時候,發現柳海蘭腹中已有三個月的胎兒了,而且這陣盤竟然與這胎兒有了某種聯係,令任逍遙最後放棄了奪取陣盤。

    然後借用一絲超越嬰魂境巔峰的力量,破開空間飛遁而去,後來千蜈一族再次大舉進攻,將其母親擊傷,令整個居下城重新回到當年的境地,而這一切都是柳燕親自見證了的,所以對其父親很是仇恨,後來更是發展到對所有外來修士的仇恨。

    “大姐,你不能這樣!”李劍沒有想到這柳蝶對他還如此的維護,竟然敢為了自己去頂撞自己的大姐。

    柳燕卻沒有管他,然後從乾坤袋中同樣那出一顆黑色的晶石,李劍知道要遭,怎可能讓對方從容把陣布好,中品通靈魂寶一閃朝柳燕斬去,對方卻是一退,閃電般的將黑色晶石按在了那黑色圓盤,下一刻,李劍的身影消失在了原地。

    “這家夥完了,怎又惹上了這個魔女?”歐西山一醒來,就發現了柳燕啟動陣盤攻擊。

    李劍眼前景色一變,竟然再次來到了剛才的那個鐵索橋上,與之前不同的是,柳燕竟然直接出現在了鐵索橋橋的上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空締造者》,方便以後閱讀星空締造者第一百三十一張 霸王破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空締造者第一百三十一張 霸王破陣並對星空締造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