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四 火烈天牛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前進的兵 本章:第一百三十四 火烈天牛

    在感受到同樣有個龐然大物的威脅,千蜈老祖心中有了一絲慌亂,正準備抽身離開,那霸王卻動了,速度遠比千蜈老祖快的多,霸王大手一揮,一隻巨大的手掌仿佛可以穿透時空一般,一把將千蜈老祖的本體握在了手中。

    “啊,你捏的老子好痛,快鬆手!”千蜈老祖被那隻大手握著一捏就吃不消了,剛才那引以為傲的金色鱗甲,被一下捏的稀爛,竟然流出金黃色的血液。

    千蜈老祖吃痛,蜈蚣的尾部猛然朝霸王抽去,卻被霸王另一隻手再次握住,隻輕輕一扯,千蜈老祖感覺全身一陣劇痛,暈了過去,這一下全身的肌肉、經脈、骨骼都被扯斷了。

    “吸吸!”隻見霸王鼻翼煽動,露出興奮的表情,將那巨大的蜈蚣本體往大嘴一送。

    “哢吱哢吱!”竟然將千蜈老祖嚼著往腹中吞去。

    “啊!”剛才昏迷過去的千蜈老祖在被嚼的時候,又從強烈的劇痛之中刺激得醒了轉來,然而看著自己的身份慢慢被嚼著吞下霸王之腹,眼前一黑,徹底死了!

    那千蜈老祖的魂眼一張,一隻金黃色的迷你小蜈蚣從魂海中衝了出來,正是千蜈老祖的嬰魂本體,此時他身上穿著那一身金黃色的鱗片甲鎧,身影一閃身準備逃走,那霸王猛地一吸,那隻迷你小蜈就被吸進了霸王口中。

    “呃!”霸王打了個飽嗝,拍拍肚皮,臉上一副心滿意足的表情,突然將剛才的百丈身軀,瞬間再次萎縮,變成了二十丈高的樣子,此時霸王的眼神竟然不再是血紅的雷電繚繞,而是恢複了清明之色。

    同時,就在霸王的身軀縮小之後,李劍終於從霸王的身影中拋離了出來,掉在了柳海蘭的身旁。

    “咦,我怎又來到了老蒙的方寸空間啊?這個年輕人居然是這空間的新主人,看起來還是不錯,小靈兒,還不出來?”霸王的那清明的眼神看了看四周,居下城的市民已經全部都嚇得麵無血色,沒有一個敢動彈一下。

    看到那巨大的霸王將剛才還威風凜凜的天蜈邪神居然都一口一口嚼著吃了,這人比之天蜈邪神厲害多了,定然也是天上之神了,聽到霸王叫小靈兒,大家都不敢說話,都不知道誰是小靈兒。

    卻見那個躺在地上的青年魂眼一張,一個紮兩條小辮子的小女孩出現在空中,正是胡靈此女。

    “小靈兒,沒想到你居然獲得了機緣,長大了這多,現在你是要跟我回去還是要跟著這小子繼續遊蕩?”霸王眼神滿含慈祥之意,很顯然與胡靈的關係不簡單。

    “爹爹,我還是願意在外闖蕩一下,以前跟著爹爹十萬年,我也沒有長個,還是嬰兒狀態,沒想到和這個愛流口水的傻子一起,短短不到百年就長到了七八歲,所以我

    覺得還是挺好玩的,不過爹爹你每一次現身都是弄得他死去活來的,以後還是不要來了吧。”

    胡靈浮在空中,用手膠著頭發說道。

    “哎,這霸王開天訣的確太霸道了,本就不屬於這個世界能輕易使用的法訣,我之前也是沒有辦法,這個法訣的使用要達到我吸收到我有靈智才可以主動切斷和屬主的力量聯係,隻是這一界還太弱,哪怕完成一次法訣召喚都很難。”

    “是呀,要不你把這個鼎收回,或者改進一下吧!”胡靈說道。

    “改進以我目前吸收的魂力,還不夠,這樣吧,我還是將它收回,暫時放置在第二空間紫月星界望月山脈,將來這小子有實力到達那去取出來,或許還可以用。”霸王沉思了一下道。

    “好吧,另外,你吸了這傻小子那多的能量,不也要回報一下別人哦,剛才他可是被你折磨慘了。”胡靈戲謔的笑說道。

    “咳咳,女生外向啊我養了你十萬年,而且你還是我的骨肉,他才養你多久,你就胳膊肘外拐?”霸王老臉一紅說道。

    “那說你不給點利息哦,那我們到時去幻月界的時候,那小子恐怕擋不住哦,而我也有可能跟著被葬送在那!”胡靈嘴一癟說道。

    “咳咳!怎把這個搞忘了,也是,沒有了霸王鼎,我要再次降臨恐怕沒有那容易,而且這個世界也承受不了,到時弄得空間破碎就麻煩了,太高級的東西,他用不了,而且還會害了他,這個東西應該可以的。”

    說完,霸王嘴一張,一顆金黃色的丹丸出現在霸王的手中,一下按在了李劍的魂眼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空締造者》,方便以後閱讀星空締造者第一百三十四 火烈天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空締造者第一百三十四 火烈天牛並對星空締造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