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七 真正的較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前進的兵 本章:第一百六十七 真正的較量

    侯大壯看著自己的猴群被雪狼收割,眼睛瞬間就紅了,不由大聲的叫喚起來,侯大壯隨後飛身撲上,尖叫著一抓,速度快的連哈文都沒能躲開,哧的一聲在其皮毛上抓出一溜火星。

    “嗷嗚!”哈文吃痛,抬手同樣一抓而去,速度也不比侯大壯慢,哧的一聲,侯大壯的胸口卻起了五道深深的狼爪之印,痛的侯大壯翻身後躍,差點被哈文的第二抓掃中。

    “馬彪在此,休得猖狂!”突然從斜麵衝出一隊隊三級以上的妖魂境紅馬,出來就朝著雪狼一陣爆踢。

    “砰砰砰!”一瞬間哈文的血狼一族被這些紅馬踢得嗚嗚慘叫,而哈文的雪狼確實厲害,侯大壯加馬彪兩峰加起來二十萬三級以上的妖魂境,還是被哈文的十萬雪狼打得節節敗退,直到後來又加入了秋霞山的遊淼,才將戰局拉入到膠著狀態,雙方的死亡率都在不斷的上升。

    “哼,黑豬嶺的六峰已經出現嘯天峰、天蟒峰、秋霞山、紅石溝、猴峰了,我們隻是投入了哈山和哈文兩脈戰力,此時朱鎮天的霸王府已經空虛,我們這邊還有八十萬雪狼,這鎮天卻隻有五十萬守在霸王府,我們前進,直取霸王府,斬殺朱鎮天。”

    雖然大家是很不情願執行大帝們的清洗計劃,李劍和朱鎮天也是達成了某種共識,但是這場戰爭本身就是已經開始了,黑豬嶺已經成了赤帝的絞肉中心,死傷的數字不斷在飆升。

    而隨著這些死亡的妖獸、魂獸、妖魂獸的增多,誰也沒有注意到其身上也隨著死亡散發出一種氣息,如妖力,如魂力,亦如靈魂之力,這這力量說不清道不明,皆都往天空飄散,最後竟然形成一個看不見的漩渦,就連妖魂境的各位大帝也未感受到這股氣息。

    而同樣的場景在青龍大帝、白虎大帝、朱雀大帝、玄武大帝、至木大帝、厚土大帝、極金大帝、真水大帝、赤火大帝、玄冰大帝十位大帝的疆域上演,瘋狂的戰鬥,瘋狂的收割生命,那個無形漩渦也在不斷擴大。

    雪狼王的推進速度非常快,雪域一路鋪灑至朱鎮天的霸王府。

    鎮天王府是黑豬嶺的傳說,霸王府依山而建,無數錯落有致的宮殿群,將霸王府的霸道和威嚴襯托得淋漓盡致,而此時的霸王府卻是我一副森冷慌亂的景象。

    朱路星和三尾妖狐結成雙修伴侶不久,但是顯然都有了不小收獲,朱路星也突破了四級妖魂境,三尾妖狐也開出了第四尾,,可是他們此時沒有一點開心,都站在鎮天王府的廣場上列隊等待,巨大的王府法陣早已撐起,看著強大到極致的法陣,他們越加不安,這表明他們遇到的危機也更加的強烈。

    “嗷嗚,嗷嗚,嗷嗚!”伴隨著一陣狼嚎,一堆堆積雪鋪湧,一隻隻龐大的雪狼出現在王府法陣之前,將整個法陣都襯托得一片雪白,為首一位頭戴金冠麵容陰冷的男子正是雪域狼王。

    “黑豬

    王,你違抗赤火大帝的命令,不忍執行內容清洗計劃,所以我來幫你來了,能活下來多少是個人的造化,你我同為赤火大帝麾下一域之主,深知這場戰爭命運不在我們,唯有死戰報效大帝之恩。”

    雪狼王看著嚴陣以待的鎮天霸王府,自己一方全是五階妖魂期的雪狼,軍容整齊,足足有八十萬,一旦打起來,一定是一麵倒的局麵,隻是看麵前的這個法陣有點麻煩。

    雖然雪狼一族都是修為高深,在戰鬥方麵實力強大,但是因為要保持獸形修煉,所以對於陣法方麵就很少研究,這時看到鎮天霸王的法陣就感到有點頭痛了。

    “準備進攻!”

    “嗷嗚!”

    雪狼紛紛嚎叫,聲震寰宇,然而剛才靠嚎叫就可以震死飛鷹一族上萬三階妖魂境飛鷹,現在麵對法陣卻絲毫沒有影響到法陣麵的霸王府修士,也不知是不是霸王不在,此時站在王府法陣之內的王府修士隻有二十萬的樣子,而且霸王也不在法陣之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空締造者》,方便以後閱讀星空締造者第一百六十七 真正的較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空締造者第一百六十七 真正的較量並對星空締造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