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七十九 赤城拍賣會(六)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前進的兵 本章:第一百七十九 赤城拍賣會(六)

    “一百零一萬成交!”

    這那幹連思考都沒有思考,甚至連之前的流程都沒有走,就直接成交了,實在是剛才的氣氛太緊張了。

    “謝謝!”小六子一下就癱了下去,那救命的聲音簡直是小六子這輩子聽過的最好聽的聲音,自己在鬼門關走了一遭,以後再也不敢開這樣的玩笑了,沒有實力不能裝逼啊!

    李劍無所謂,其實一百多萬極品魂石買個就算是廢鐵,他也無所謂,隻是他不能讓別人覺得自己是個傻子,可以隨便坑,他肯定不會放棄這飛碟的購買,隻是警告那些想把自己當冤大頭的人!

    “今天是我鑫洋拍賣行數百年來拍賣最為大型的拍賣會,本次一共拍賣五百零一件寶物,在我們進行最後的壓軸寶物拍賣之前,我們應眾多修士的請求,特意增加一個環節,就是可以幫助我們在場的各位拍賣你們最為值錢的物品,各位可以去到拍賣會的鑒定處,也可以讓你身邊的侍者為你們帶過去,交由他們幫你做鑒定,因為這場拍賣會已經進行到了尾聲,所以,我們對於拍賣品的價值要求比較高,就是拿出的東西經過鑒定,總價值不得低於一千萬起拍價方可。”

    那幹清朗的聲音再次響遍全場,沒想到還有這個環節,對於鑫洋拍賣行來講,這樣做不會吃虧,因為幫你拍賣東西,拍賣行是要抽百分之十的傭金,而且每一個人拿出的東西在一千萬低價的東西,那保證鑫洋拍賣行有一百萬的傭金可賺。

    還有最為關鍵的是,接下來要進行拍賣行的壓軸寶物的拍賣了,這些顧客拍賣了自己最值錢的東西,那等下在拍賣過程中,也有利於成交更高的價格嘛,有錢才能財大氣粗,這個道理鑫洋拍賣行運用得非常好!

    而之前來過李劍包間的管事又來了,一方麵是來送上李劍拍買到的幾樣物品,黑豬嶺霸王府的令牌、複陽果和飛碟,另外就是再次與李劍接洽之前的那批貨物的買賣事宜,畢竟李劍馬上要交割這三件東西的錢。

    隨後李劍將百枚長壽鬆果、一萬塊陣金石、一千塊天雷金蠶沙交給了那位管事去拍賣,對於李劍的這些東西,也算是李劍買到拍賣品的東西的部分押金,最終李劍是要退還是補,都要等到拍賣完以後再來結算的。

    “好了,我們繼續開始拍賣,現在我們要拍賣的是場中各位貴賓所委托我們拍賣行拍賣的東西,如果大家有需要的可以踴躍出價,本次我們拍賣會所拍的東西的確也是非常不錯,就連我們的貴賓手中也有無數震驚的寶貝,接下來我們一一驗證。”

    這那幹不愧鑫洋拍賣行的拍賣高手,幾句話把會場就有炒熱了,令大家再次充滿了期待!

    “這我

    們首先拍賣的第一件物品是與我們修士的壽命相關,這是長壽鬆果,一共是十枚,大家知道,一枚長壽鬆果能煉製延壽丹一百顆,而每顆延壽丹是可以延壽五百年,一顆長壽鬆果理論上可以讓我們修士延壽五萬年,這是我們很多都是熟知的。”

    那幹手中一個精致的托盤,托盤上有十個格子,格子將長壽鬆果稱托的青翠欲滴,看起來很有賣相。

    “什十顆長壽鬆果?那這不是說理論上可以延長五十萬年的壽命,我要練一門大神通,可惜就是需要的時間太長,而自己的壽命又無法支撐那久,現在看來如果有了這個東西,我就可以練習了。”一個六階中期頂峰的星源境修士說道。

    “哈哈哈,老祖要過生日了,我正愁沒有合適的禮物相送呢,如果老祖能夠多活五十萬年,那我在家族中的地位豈不是更加的鞏固,而且一旦我將這十顆長壽鬆果貢獻上去,我相信老祖會更加賞識於我,全力打造我不說,想來家族族長的位置非我莫屬了。”

    一個五階妖魂境巔峰的修士也是說道,正是來自於一個傳承久遠家族修士。

    “嗯,五十萬年的壽命,夠了,我想我有機會突破到七階星辰境了,到時就算是在星空中行走,我也是一方大能了,聽說這長壽鬆乃是妖界特有之物,那妖界的界主和十大妖主從來都是看的很緊,特別是成色那樣好的上千萬年的長壽鬆果,如果有丹道大師煉製,效果應該更好!”

    在其中一個包間,一個麵容漆黑的老者說道,他看到那長壽鬆果的時候,眼中精光暴漲,眼中竟然孕育著閃電,此人竟然是六階巔峰的星源境修士,修為與赤火大帝等也是不逞多讓的,知道這長壽鬆果的作用,也是一副誌在必得的樣子,顯然這五十萬年的壽命對於很多人都是非常有誘惑力的。

    “現在開始出價,低價一千萬每次加價不低於十萬極品魂石!”那幹很滿意下麵的反應,實際上增加一個幫助在場修士拍賣他們的東西這個主意是他提成的,拍賣出來的成交價越高,他拿到的提成也就越高,本次拍賣會拿到的提成,已經夠他很長一段時間的修煉了。

    “一千二百萬!”

    “一千五百萬!”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空締造者》,方便以後閱讀星空締造者第一百七十九 赤城拍賣會(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空締造者第一百七十九 赤城拍賣會(六)並對星空締造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