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三十六 山村小石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前進的兵 本章:第二百三十六 山村小石匠

    血魔第一次看到風翼這種意境,她之前就分析其意境定然不凡,果然現在看來的確厲害,原來風翼在感悟上麵意境走在前麵了,形成的了風之意境!

    風翼的意境降臨在李劍的身上,這與他之前的戰鬥不一樣,這風翼不用刀劍,不用拳頭,甚至不用強大的魂力,隻是讓你沉浸在他的意境之中,數日後,數月後……忘記了流逝的過程,如同那虛無的時光,沒有盡頭,也找不到終點,有的,隻是兩具盤坐在風鈴之下的身體。

    這,是一片漆黑的虛無,沒有生靈,沒有一切,死寂的存在黑悠悠的。

    在這虛無內,有一道黯淡的血色,那血色透出金芒,籠罩成了一個光圈,在那光圈內,李劍的身體大範圍的崩潰,慢慢的化成一絲絲灰塵飄飛,這種感覺很是真是,令李劍真實感覺到了危急。

    可在其眉心間,卻是有一團七彩光芒,那七彩,在李劍的身體崩碎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又開始修複著他的身體,他仿佛因為這七彩,身體變成了不滅之體,即便是李劍遭到重創之後,沒有了其他的保護,而這七彩任然成為了他堅守的修複底線。

    在他的旁邊,那一個儒雅的男子雙目緊閉,麵如紙灰,一段的其身上沒有半點傷勢,但是就是不見醒來,他的名字叫做風翼,他也不知道為何兩人能相遇在這,這個無盡的黑暗之中,也不知道何時是個頭。

    這血色光圈,眉心的七彩之光,柔和的將他們二人包裹在內,李劍掙紮的睜開雙眼,他不知道自己沉睡了多久,但他明白,自己的蘇醒也僅僅是片刻。

    苦澀中,李劍看到了身邊昏迷的風翼,雙眼露出柔和,他也不知道為什他認識這個叫風翼的人,為何兩人會在一起,隻是認為這人是需要自己的幫助,自己也能因為他能獲益,輕歎中他勉強抬起右手,在前方連續揮了數下,這才打開了一個乾坤袋。

    三個長壽鬆果飛出,被他一吸之下,那三個長壽鬆果,最終化作三道光芒,帶著那龐大的無法想象的生命之力融入李劍之口。

    李劍的雙眼,露出了其生命最後的至強之芒,與白袍風翼接觸,他感覺自己的生命力流逝的很快,如果不補充,他將麵臨生死危急,而這一切都是他無意識中這樣的去做的,生命力被奪,令他非常疲憊,隨後再次抓出三顆長壽鬆果,手一握三滴清翠的液滴出現其手中,他疲憊的抬起食指,對著風翼的眉心,輕輕的落下。

    風翼的眉心爆發出三道璀璨的青綠,一臉蒼白的風翼梁上的神色隨後慢慢恢複血色,李劍連續補充了兩人的壽元之後,再也撐不住風翼一起沉沉的睡去。

    夢回千年……在那夢中,展開了他的一係列的奇幻之旅。

    清晨的陽光,柔和的灑落在大地上,天空暗朗,一縷縷如同羽毛一般的卷雲,鋪展在天幕上,被陽光一晃,在這日初之時,隱隱透出了橘紅色的光芒,遠遠看去,一片如夢

    幻之色。

    陣陣犬吠之聲以及那嫋嫋升空的炊煙,從那官道旁的客棧內傳飄而出,融入這天地,使得這美麗的畫麵,隱隱沾染了凡塵的氣息,但卻不會讓人覺得突兀,似本就該如此。

    那店家養的幾各土狗,正彼此玩耍中,在那官道旁跑來跑去,尾巴隨著身子晃動,看起來有一股大地生靈的朝朝之意。

    但不多時,陣陣從遠處傳來的馬蹄踏地之聲嘩嘩而來,卻見官道盡頭一片塵土掀起,化作塵霧卷動,在那飛塵內,數匹駿馬疾馳,那馬背上坐著幾個身穿錦袍的大漢,一個個神色嚴肅,呼嘯而走。

    隨著他們的臨近,官道上那幾條土狗出嗚咽之聲,連連避開兩旁,使得那些馬匹在風聲下,遠遠離去。

    許是這馬蹄聲太急,從那客棧門前而過的同時,使得地麵一陣顫動,更是讓這官道旁的客棧,也似隨著地麵隱隱顫了起來。

    這客棧很是簡陋,似經曆了較長的歲月,隨地顫抖中,出陣陣仿若不堪承受的嘎吱聲音,在這聲音平,客棧內便有一聲聲驚呼從二樓的客房內傳出。

    “不礙事,不礙事,老夫這店在這有了上百年,每次急馬過去都會這樣,塌不了。”一個蒼老的聲音在那客棧內回蕩,卻見在大廳內的角落,坐著一個穿著粗布衫的老者,這老者手拿著煙槍,抽了一口後,悠悠而道。

    在他對麵,那昨夜的夥計,撇了撇嘴,把毛巾搭在肩膀上,提著一旁燒開的水壺,蹬蹬蹬的上了樓去,為每一間客房內的客人送去熱水。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空締造者》,方便以後閱讀星空締造者第二百三十六 山村小石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空締造者第二百三十六 山村小石匠並對星空締造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