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單章說幾句,感謝大家的支持!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君不見 本章:開個單章說幾句,感謝大家的支持!

    哈叔不太喜歡開單章,覺得比較影響,更喜歡在本章說和讀者交流。

    既然開了,那就多說幾句。

    首先是感謝:

    新書上傳一個月了,感謝大家讓這本真的很小眾的,幾乎完全是關於音樂的書,有了現在的成績。

    也感謝我的主編胡說大大和編輯維妮大大,雖然這本書真的算不上火,成績被同期好幾本新書碾壓,好幾次哈叔都覺得,可能沒有推薦了吧,但是推薦還是來了。就有了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感謝,真的,作為一名資深小眾作死型寫手,哈叔已經很滿足了。

    謝謝大家!

    然後是關於吐槽:

    的音樂類書,怎能這慘!

    不寫之前不知道,寫了之後真的嚇了一跳。

    哈叔翻了一圈還在更新的關於音樂的書,成績都慘不忍睹……

    譬如哈叔日常調侃的東廠曹公的《重生之殿堂樂隊》那邊,冷冷清清連個本章說都沒有……(雖然均定好像能吃飯了,讀者呢?為啥都那高冷?)

    但他都算是成績好的了,翻了其他的類似的書,譬如《我開始搖滾了》(這本好像也不重生抄歌?但我沒看下去)、《歌手中的泥石流》(更偏日常),《搖滾教父》(還沒開始看)之類的,點開一看,字數那多;再看看成績,怎一個慘字了得。

    再然後,隔壁有一個同期開新書的老作者,開玩笑的《跨界攻略》也是寫音樂的,也是好慘……

    捂臉……

    這些還大多都是抄歌的,哈叔還不抄歌……

    哈叔到底是多作死?

    書評區,也經常有讀者說:“不抄歌有什爽點?”

    是啊,不抄歌有什爽點?

    在開這本書之前,我也問過自己這個問題。

    爽點,肯定是有的,這世界上,什事都有爽點!

    但要怎寫出來?

    哈叔基本上兩年才開一本新書,兩年時間,網文風格變化很大。

    所以在開始動筆之前,哈叔就開始啃排行榜了,看看現在的寫法。

    把榜單上各種書啃了一遍,心漸漸有了想法。

    首先是絕對不能像哈叔之前的書那樣,慢慢鋪陳了。

    一開始就要炸!不然讀者都沒進來呢,就被趕跑了!所以就有了小白一開始的一鳴驚人。

    其次是絕對不能貴在真實,完全追求邏輯上的自洽,因為貴在真實就意味著跪在真實。

    有同學說小白太誇張了,或者說追星太浮誇了。我隻能說……我寫的就是這樣的小白,就是這樣逆天的天才!連係統都能被秀一臉的小白!而且以後會越來越秀的小白!

    感謝小白的逆天,不然這本書可能已經跪了。

    再次,是寫得必須要專業!抄歌是不可能抄歌的,這輩子是不可能抄歌的,哈叔是個有精神潔癖的人。

    不抄歌怎寫?所以必須寫成“行業”,有知識在麵!

    讓人看了,至少能了解點什,學會點什,不會空誤時間。

    但是哈叔自己也不是專業人士啊……

    老讀者對哈叔都很了解了,可能有新讀者可能不了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別叫我歌神》,方便以後閱讀別叫我歌神開個單章說幾句,感謝大家的支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別叫我歌神開個單章說幾句,感謝大家的支持!並對別叫我歌神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