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兼碼字15周年紀念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君不見 本章:上架感言兼碼字15周年紀念

    今天晚上淩晨之後,就又要上架了。

    好緊張。

    這是一本真正小眾的書,越寫就越感受到了這一點。

    好像從來沒有人從這個角度寫唱歌,寫音樂,這樣安排情節故事。這種寫法的門檻之高,也意味著估計沒有人會腦殘到來效仿,也很難形成娛樂文的新流派。

    也隻有像哈叔這種頭鐵的傻瓜,才會寫這種類型的書了……

    而就是這樣的一本書,依然有了現在的成績。

    雖然在同期都市娛樂文麵,日常被隔壁各種碾壓,但是哈叔真的很滿足了。

    感謝主編胡說大大,在這本書開始寫之前,就曾經問過他的意見,當時胡說大大很不看好,然後哈叔用了一個月的時間,把所有的構思推翻重造,再去找胡說大大。

    胡說大大說,他依然不看好這個題材的上限,但這個故事不錯。

    這就夠了,上限什的,不重要,哈叔寫的是故事。

    於是攢稿,發書。

    感謝編輯維妮,雖然總是不理我,但是給了那多推薦,讓每一次哈叔覺得自己涼了的時候,又有了希望。

    也感謝大家,每一天都在支持哈叔,感謝大家的每一次打賞和推薦,感謝大家的每一條書評和本章說,感謝大家的每一次書評區的科普、爭執與討論。

    終於,所有的努力都到了今天,該上架了。

    如果說之前是刷題,那今天就是考試了。

    哈叔不是小白,做不到殺穿題庫,隻能拚盡全力了。

    今天晚上淩晨過後,能發VIP章節了,哈叔就會更新5章VIP章節,然後每日保底2更,4K-6K不等。

    之前哈叔也說過,這本書寫不快,不說別的,光這段鬥歌的情節,我就磨了一個星期……

    不過該加更的還是要加更的。

    下麵說一下加更規則吧。

    從收藏來說,這本書現在不到2.4萬,下了強推應該兩萬七左右的收藏。

    一本都市類的書,通常收訂比在8:1到15:1,也就是說,這本書如果及格的話,24小時後應該有2000左右的首訂。

    就用2000來算吧,首訂每提高200,哈叔就加一更。

    請大家無論如何,貢獻一下首訂,這個對哈叔來說非常重要,謝謝!

    如果可以的話,打開自動訂閱最好了(害羞),畢竟,哈叔也是要養家的。

    另外還有打賞的加更。

    本來哈叔都是萬賞加更的,這本書真的是寫不快(捂臉……)所以就隻能兩個萬賞加一更,盟主六更,至於白銀盟黃金盟……我在想什!快醒醒!

    如果有同學萬賞之後,短期內沒有別人打賞的話,哈叔也會盡力把這一更補上。

    當然,哈叔手頭可能沒有這多的稿件,到時候大家記得幫哈叔算數啊,哈叔的數學是跟體育老師學的,很不靠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別叫我歌神》,方便以後閱讀別叫我歌神上架感言兼碼字15周年紀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別叫我歌神上架感言兼碼字15周年紀念並對別叫我歌神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