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聲四 啊,海盜!海盜!(請大家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君不見 本章:尾聲四 啊,海盜!海盜!(請大家

    精華書閣 ,

    深邃的星空之中,一艘火柴棍一樣的客運飛船Gactiuter(銀河通勤者),正在緩緩向前飛行。

    這是一條運行在紅藍航線(地火飛行航線)上的客運飛船,隸屬於地火通勤公司,是一艘主打豪華體驗的宇宙飛船,這已經是它第三次執行地火飛行任務。

    每年花費半年時間從地球飛向火星,經過檢修之後,再從火星飛回地球,這艘船已經如是往返三次,可以說是目前在航線上運行的元老級別的飛船。

    在這艘船上,栽了27名乘員,其中12名船員,以及15名非富即貴的遊客。

    此時,來自日本的船員田中浩(HiroshiTanaka)正靜靜地坐在椅子上,將自己的雙腳翹起在操作台上。

    事實上,這種行為是嚴重違反操作規範的,但是長期的低重力生活,讓田中浩覺得自己的血管,血栓都快成災了,說不定啥時候,自己就會因為血栓一命嗚呼。

    因為身在宇宙之中,即便是當前最豪華的飛船,因為飛船本身的不對稱性和燃料製約,一天之內,隻能以旋轉艙室的方式製造大約三個小時的人工重力。

    這艘船齡已經六七年的飛船,雖然是由世界第一的唐江造船廠製造,但畢竟已經是落伍的型號了,一天之內隻能開啟不到兩個小時的重力時間。

    而現在,就是難得的重力時間。

    如果可以的話,田中浩真想趁這個時間,躺在床上美美的睡上一覺。

    大宇宙時代開啟之前,床品都在宣傳什無重力床,但真正在宇宙中呆過之後,才知道讓自己的身體深深陷入厚實的被褥那種踏實感,才是真正的享受。

    可惜這種待遇,是屬於船上的高級船員的,田中浩並不是。

    田中浩換了一隻腳在上麵,然後順手打開了收音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別叫我歌神》,方便以後閱讀別叫我歌神尾聲四 啊,海盜!海盜!(請大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別叫我歌神尾聲四 啊,海盜!海盜!(請大家並對別叫我歌神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