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一:結婚申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長風 本章:花絮一:結婚申請

    西北,某窯洞。

    “部長,奇了怪了,這一天之,接到兩份打報告申請結婚的。”

    “哦,我看看?”部長摘下眼鏡,揉了一下發酸的眼窩,說道。

    “這兩份報告你都跟誰講過?”部長一看內容,表情迅速的嚴肅起來,發問道。

    “報告部長,除了我和您之外,沒有第三人知道。”通報的機要秘書抬頭挺胸,鄭重的回答道。

    “行,記住,任何人不要提及,明白了嗎?”

    “是!”

    ……

    “首長,這兩份電報您怎看?”

    “喲,多大的事情居然報到我這來了。”首長玩笑的一聲,“你這家夥,還故意賣關子呢!”

    “有意思,這還真有意思,這算不算大水衝了龍王廟,一家人不認識一家人?”首長看了之後,大笑三聲。

    “什事情這開心呀,老夥計?”

    “哦,二號,就是這個,你也看看,真是一樁很稀奇罕見的事情呢……”二號首長走過來,拿起兩份電報看了一眼,並沒有發現什奇怪的地方,“一號,這不就是兩份結婚申請報告,有啥子奇特的嘛?”

    “小李同誌,你來跟二號講一講。”首長站起來,去隔壁房間去了,應該是桌上的煙盒空了,去取煙了。

    “報告二號首長,這件事是這樣的……”部長將自己所知的情況給二號首長做了一個簡單的匯報。

    “一號,這確實是奇事一件。”看到一號從隔壁出來,手拿著一包煙,二號首長也是笑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密戰無痕》,方便以後閱讀密戰無痕花絮一:結婚申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密戰無痕花絮一:結婚申請並對密戰無痕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