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六:老範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長風 本章:花絮六:老範

    “勝利了!”

    “是呀,我們終於打贏這場戰爭了!”老範也是感慨萬千,自從陳淼臥底76號,這七年多來,這一刻他才放鬆下來。

    日本人投降了,很快就要撤出中國,這是多令人激動的一件事。

    “老範,接下來你有何打算?”

    “我,自然是聽從組織上的安排。”老範不假思索的說道。

    “我已經被任命為接收專員,很可能會擔任軍統上海站的負責人,而且,除了接受日偽資產和查辦漢奸之外……”陳淼小聲的道。

    “老蔣還真是迫不及待呀,這日本人還沒走,他就惦記著搶地盤兒了?”

    “老範,這些年,老蔣是怎對咱們的,我想你我都非常清楚,他是容不下咱們的,特別是他現在得到大量的美援,實力遠在我們之上,所以,咱們得早做準備。”陳淼已經接到戴雨農的密電了,讓他暗中秘密的對“共產黨”下手了。

    戴雨農對老蔣的心思早就摸透了,抗戰雖然勝利了,可鬥爭並沒有結束,反而越發的凶險起來了。

    “這一點,老家比咱們看的清楚,你現在這個位置可是十分關鍵,這關鍵時刻是能起到巨大作用的。”

    “嗯,我知道,所以,我還得高高興興的去跟周福海之流同流合汙,監督他,幫那些貪婪的家夥收繳日偽和漢奸的物資和財富。”陳淼道。

    “你可別打那些東西的主意?”

    “放心吧,我要那些東西幹什?”陳淼白了老範一眼,“不過,你把嫂子扔在老家這多年,是不是也該接過來了?”

    “接她幹什,她在鄉下好好的,沒必要。”

    “你這些年是不是一封信,一條消息都沒捎家去吧?”陳淼問道。

    “我們這個工作,你難道不知道,萬一被人知道了,那後果不堪設想?”老範解釋道。

    “那報個平安總可以吧,十多年了,嫂子一個人在家,萬一認為你死了,改嫁了呢?”陳淼反問道。

    “不會吧?”老範愣住了,眼中明顯有些急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密戰無痕》,方便以後閱讀密戰無痕花絮六:老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密戰無痕花絮六:老範並對密戰無痕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