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太沒有人性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寅先生 本章:476-太沒有人性了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回到原始社會做酋長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看著烏斯瑪一副自戀的樣子,姬賊就滿臉的無語,心說這家夥墮落了。

    “好了,不跟你扯了,和你說個正事。”姬賊道。

    烏斯瑪點頭:“族長大人您說。”

    姬賊琢磨了片刻,問道:“你們工程部正常建立起來一座就類似於我那樣的房子,需要多長時間?”

    烏斯瑪一愣,看著姬賊問道:“幹嘛,族長大人您問這個做什?”

    姬賊哦了一聲:“沒什,就是想問一下。”

    烏斯瑪琢磨了片刻:“如果什都齊備的話,大概十天就可以。當然了,我說的齊備是刻有榫卯的樹木什的都有。”

    話剛落下,就看到姬賊一臉的奸笑:“那感情好,等你病好了之後,再部落建起來百八十座這樣的房子怎樣?”

    烏斯瑪:“···”

    忽然之間,烏斯瑪一聲懊惱的叫:“族長大人,您這樣就太沒有人性了吧?我這還沒好呢,你就想著給我安排工作?啊?土山你看看,這是人幹的事?”

    “不答應的話我就不把阿茵調集過去。”姬賊撇嘴道。

    話音剛落,烏斯瑪瞬間就嬉皮笑臉了起來。

    “幹,幹,沒說不幹啊。”

    看烏斯瑪的賤笑,姬賊就不禁鬱悶,心說愛情真是個好東西啊,能讓沒臉沒皮的烏斯瑪更加的沒臉沒皮了。

    “那族長大人,您什時候把阿茵調到工程部啊?”烏斯瑪期待的問道。

    姬賊看著他道:“你什時候好了,我就什時候把她調過去。”

    “好了,好了,這就好了。”烏斯瑪作勢往床下道。

    “行了你,別逞強了,好好待著吧,過兩天我找阿七說說這事,保證你們小兩口團圓,怎樣?”

    烏斯瑪哎呀一聲:“族長大人,您對我可真好。”

    “調過去可以,但是醜話我說在前麵,如果我發現阿茵對你沒意思,而你隻是單相思或者用強什的,就別怪我再把她調回來,你知道,我最討厭的就是這個了。”姬賊忽然嚴肅道。

    烏斯瑪嘿嘿的笑:“不會,不會的族長大人,再說了,我就算用強,也打不過阿茵啊。”

    姬賊:“···”

    土山:“···”

    “你說你一個大老爺們,身體素質差的連女人都比不過,真不明白你是怎好意思說出口的。”姬賊一臉的嫌棄說道。

    烏斯瑪沉默了。

    “好了,不跟你在這掰扯了,土山,咱們撤。”姬賊站起來說道。

    答應了一聲,兩人齊齊向外走,烏斯瑪還在身背後喊呢:“族長大人,那您慢點啊。”

    對此,姬賊隻是擺了擺手。

    從烏斯瑪那出來,姬賊就去了雪那,與雪說沒有幾句話,便有族人跑進來,衝姬賊道:“族長大人,林族長他們來了。”

    無奈的一番白眼,姬賊心說自己算是沒有一點空閑時間了,好不容易想跟雪聊聊天拉扯拉扯感情吧,土山不來當電燈泡了,這林族長他們又過來了。

    “勇士,你快去吧,別讓林族長他們等急了。”雪輕輕道。

    姬賊滿是歉意的衝雪:“嗯,我去去就回來。”

    說著,便站起來,與土山向外麵走去。

    二人出來醫療部朝著西門而去,待走到了跟前,打開門,林族長他們已經等了好長時間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回到原始社會做酋長》,方便以後閱讀回到原始社會做酋長476-太沒有人性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回到原始社會做酋長476-太沒有人性了並對回到原始社會做酋長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