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番外3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山有青木 本章:獨立番外3

    自從初代吸血鬼陷入沉睡後,世界上最後一個二代吸血鬼顧倦書,就成了吸血鬼中最強大的存在,由於吸血鬼等級分明,除了他最親近的仆人周長軍,從來沒有誰敢靠近他一步,更別說跟他開玩笑了。

    而今天,他卻遇到一個敢在他麵前胡說八道的人類,這個人類貪生怕死、滿嘴謊言、鼠目寸光,但……卻十分有趣。

    顧倦書靜靜的聽她胡編,突然不想咬她了。其實一開始也沒想過咬她,尊貴的伯爵大人喜歡人類的食物,對血液並不怎感興趣,隻是見有人闖進自己的領域本能的感到不悅,想給她一點教訓而已。

    現在,他覺得自己改變主意了。

    季舟舟不知道尊敬的伯爵大人此刻經曆了什心路曆程,隻是叭叭的編著故事,想讓他能對自己有一絲絲心軟。然而編劇大人平時喜歡先寫大綱,像這樣直接開寫的情況還真少有,一時間越編越扯淡,最後連她自己都對劇情感到絕望了。

    “顧、顧先生,求求你別殺我啊!我還年輕不想死,我連對象都沒處過呢就這死了實在是太虧了啊!”季舟舟說著說著悲從中來,眼角閃爍著楚楚可憐的淚花花。

    顧倦書眉目剛要緩和,就看到她真情實感的噴出一個鼻涕泡,順手還用袖子擦了擦。

    顧倦書:“……”好髒,好想弄死她。

    “顧先生……伯、伯爵大人?您應該就是伯爵大人吧,求求你了,你放過我這次,我保證以後再也不來煩您了。”季舟舟可憐巴巴的看著他。

    顧倦書安靜半晌,一伸手一把椅子從遠處猛地衝過來,直接停在了他手邊。他緩緩起身坐下,居高臨下的盯著季舟舟:“你說你不是吸血鬼獵人?”

    “嗯嗯,我真不是,我是被他們抓來湊數的,他們還要我打頭陣,擺明了就是要我送死。”提起這件事,季舟舟還有些憤憤,要不是那群混蛋,她哪用得著一晚上差點死幾次?!

    顧倦書嗤了一聲:“他們抓你的時候你沒發現?當時為什不跑?”

    季舟舟沉默一瞬,表情有些訕訕:“那什……我之前初來乍到,他們好吃好喝的給著,我還以為自己遇到了好人,所以就留下了,他們叫我來湊數的時候我也沒多想,誰知道竟然是要我送死來的。”

    簡單的說,就是她以為遇到了好人,結果那群人隻是想養她幾天送她來當個炮灰而已。

    如果是別人跟他說,為了幾頓飯就把自己給賣了,顧倦書肯定以為是在騙自己,但這個女人……顧倦書卻莫名相信。她長得也像會為一頓飯賠上命的樣子,簡而言之就是蠢。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總覺得你好像在心罵我了。”季舟舟遲疑的看著他。

    顧倦書掃了她一眼:“我就是當麵罵了又怎樣?”

    “不怎樣,誰讓你是我爸爸呢,罵得好,”季舟舟討好的笑笑,伸手拽了拽他的褲腿,“您怎樣我都喜歡……”

    顧倦書嘴角抽了抽,想到她剛用袖子擦過鼻涕,麵上露出一絲嫌棄:“鬆手。”

    “好。”真當老子稀罕你啊,季舟舟果斷鬆手。

    顧倦書斜睨她:“我怎覺得,你好像在心罵我了?”#

    “不,我哪敢啊。”季舟舟一臉真誠。

    顧倦書嗤了一聲,伸手打了個響指,下一秒周長軍神出鬼沒的出現在房子,季舟舟直接嚇了一哆嗦。

    周長軍看到季舟舟還活著,顯然有些意外,但他沒有多問,而是謙卑的走到顧倦書麵前:“伯爵大人,有什吩咐?”

    “今天抓到很多吸血鬼獵人?”顧倦書淡淡問。

    周長軍頷首:“是的伯爵大人,現在東禾廣場上已經聚滿了人,正準備舉行吸血派對。”

    季舟舟嘴角抽了抽:吸血派對誒,聽起來就很殘忍的樣子。

    “還沒舉行?”顧倦書有些意外,“那些人已經被抓起來一段時間了吧?”

    “是的伯爵大人,但他們身上淋了太多蒜蓉醬,味道太大,一些吸血鬼不怎喜歡這個口味,所以要洗一下。”周長軍紳士的回答。

    ……蒜蓉醬,原來吸血鬼是這形容吸血鬼獵人的終極武器的嗎?季舟舟腦子不可控製的出現了蒜蓉烤蝦,下一秒她肚子咕嚕一聲,兩個吸血鬼同時看過來,她現在不僅想蝦,而且想瞎。

    “餓了?”顧倦書挑眉。

    季舟舟哀大莫過於心死,木著臉點了點頭。

    “聽到蒜蓉兩個字時餓的?”顧倦書追問。

    季舟舟臉色變了變,艱難道:“給我留點臉吧。”同類都被清蒸紅燒了,她還能聯想到吃飯,簡直喪盡天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成小白花女主後》,方便以後閱讀穿成小白花女主後獨立番外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成小白花女主後獨立番外3並對穿成小白花女主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