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番外3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山有青木 本章:獨立番外3

    空氣安靜半秒鍾,被綁著的領導突然怒吼:“季舟舟!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

    “這句話老子也還給你!”季舟舟怒到跳腳,“你主意倒是打得好,用幾頓飯騙我替你們送死,要不是你們,我又怎會遇到這群……”

    “嗯?”顧倦書發出一聲意味不明的聲音。

    季舟舟麵色不改:“這群英俊高大的吸血鬼大人們,這說來我還得謝謝你們,要不是你們,我現在可能正躺在家大床上睡覺,怎會遇到我人生的真愛伯爵大人,從你們讓我打頭陣開始,我就不欠你們的了,以後咱們各走各的路,你們走你們的陰陽路,我過我的長江大橋,井水不犯河水。”

    她沒那個本事救人,就算有,也不會聖母心泛濫,畢竟她記得很清楚,這些人剛才送她來死的時候,可沒有一個人幫她出頭的。憑什到她這,就得充英雄了?

    “放屁!要不是你,我們怎會被抓住?!”獵人們一聽她要撇清幹係,登時就急了。

    季舟舟樂了:“怎,不賴到我頭上就心難受是吧?你們搞的蒜汁子味兒那大,別說人家吸血鬼都醒著了,就算是睡著的也被你們給熏醒了,還專挑人家精神的時候來,不抓你們抓誰?”

    “胡說八道!曆代吸血鬼獵人都是這抓吸血鬼的!”領導最恨誰質疑他的指揮。

    季舟舟斜了他一眼:“所以吸血鬼到現在都還活著呢。”

    “你!”

    “別廢話了,都要死了,能不能省點力氣?”季舟舟不耐煩。

    她這話就像放出一個信號,那些吸血鬼立刻眼睛泛著紅光看向這些人,有膽小的獵人直接嚇尿了,當即什都不顧的求饒:“舟舟……舟舟……能不能看在我們認識一場的份上放過我們,求求你了……”

    “別求她!我們就是死,也用不著求她!”領導怒道。

    季舟舟冷笑一聲不再說話,周圍的吸血鬼早已經蠢蠢欲動,但礙於顧倦書在,沒人敢開口詢問什時候進食。

    廣場上靜了許久,顧倦書戲看夠了,心滿意足的掃了周長軍一眼:“把這些人關起來,先別殺。”

    “伯爵大人……”周長軍出現一絲迷茫,不殺人了,那這多等著的人不就餓肚子了?

    “放些血就是,給我留下他們的命。”人類吵架的戲碼有些好看,他以前看的要是英勇就義的戲,要就是嚇飛了魂的,太過沉重他不喜歡,倒是今天的戲,輕鬆又有趣,他沒看夠之前想暫時留他們一命。

    周圍的吸血鬼一聽頓時有些不滿,但礙於顧倦書的能力不敢說話,隻能滿心怨言的等著嚐兩口血。

    顧倦書對這些滿身大蒜味的家夥不感興趣,牽著季舟舟的手到後排坐下,看著吸血鬼們進食。

    在他旁邊的季舟舟起初不敢看,但最後還是抵不過好奇心瞄了一眼,當即差點吐出來。太惡心了,幾個吸血鬼分一個人,要咬在脖子要咬在手腕,吸食對方的生命力。

    她就看著剛才還跟自己吵架的人逐漸變得虛弱,更有幾個直接暈了過去,哪怕已經說過要跟這些人劃清界限,但同為人類的感同身受讓她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整個人都懼怕得發抖。#bbr#正在她恐慌時,一隻冰涼的手放在了她的後頸上,以絕對占有的姿態捏住了她的脖頸,隻要稍稍用力,她脆弱的脖子就會折斷。季舟舟被這種恐懼感壓迫得喘不過氣來,第一次發現死亡要比她想的可怕。

    “怕了?”顧倦書問。

    季舟舟白著臉勉強笑笑:“有點。”

    顧倦書嗤了一聲:“我以為你會說不怕。”

    “……那我臉色估計也不像啊。”她現在就差把害怕兩個字寫在臉上了。

    顧倦書正要說什,突然眼眸一暗,下一秒一個吸血鬼飛了出去,被他吸血的人無力的倒在地上,就好像死了一般。

    這個動靜吵醒了大多數沉迷進食的吸血鬼,當即不敢再動多吸兩口的小心思,規規矩矩的把人放下了。顧倦書淡淡開口:“我真是太久沒出門了,竟然有人敢在我麵前玩陽奉陰違的套路。”

    “伯爵大人息怒,這個人我會處置好。”周長軍緩緩走上前,他說完那個吸血鬼就被拖走了,其他吸血鬼噤若寒蟬,一個字都不敢說。

    顧倦書厭煩的起身:“回去。”

    周長軍始終跟在他身後,這句話是跟誰說的就不言而喻了。季舟舟哆哆嗦嗦的跟在後麵,一行人離開吸血鬼大部隊往偏僻處的花園洋房走去,那個人怎了,那個吸血鬼怎了,她一個字都不敢問。

    直到現在,她才察覺到這個吸血鬼真的很強大,超乎想象的強大。

    “太安靜了。”顧倦書不悅開口。

    周長軍自然不會認為是在跟自己說話,於是識相的往後退了兩步,隱匿於黑暗。季舟舟舔了一下嘴唇,試探的問:“那您做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成小白花女主後》,方便以後閱讀穿成小白花女主後獨立番外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成小白花女主後獨立番外3並對穿成小白花女主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