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番外3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山有青木 本章:獨立番外3

    顧倦書本來拿季舟舟當個抱枕,沒想到這個抱枕相當的麻煩,不僅睡覺的時候總是亂動,還動不動就缺氧擾人清夢。

    吸血鬼也是需要良好睡眠的好。

    他不悅的滑開棺材蓋,季舟舟猛吸兩口新鮮空氣,頓時手不抖心不悶了,整個人都精神了許多。

    “老實點。”顧倦書說完,把人按進了懷。

    季舟舟卻沒了睡意,安靜的在顧倦書懷睜著眼睛,努力想從黑暗中看到些什。雖然陽光透不進屋子,但她的生物鍾提醒自己,現在天已經亮了,不出意外這些吸血鬼都睡了,正是逃走的好時候。

    隻要她跑出這間屋子,跑到陽光下,吸血鬼就不敢再追她。季舟舟的心思開始活絡,一雙眼睛不住的往棺材外瞟,經過這長時間的接觸,她現在已經能隱約看到門的位置了。

    “最好別動歪心思,不然後果自負。”顧倦書冷清的聲音從頭頂響起。

    季舟舟一僵,強裝鎮定的換個姿勢,枕著他的胳膊討好道:“伯爵大人在呢,我怎敢動歪心思。”

    顧倦書輕嗤一聲,將她梏在懷後緩緩入睡。他一動不動的像塊石頭,也沒什呼吸聲,季舟舟不知道他到底睡了沒有,一時間不敢輕舉妄動,在他懷待了半天後也跟著睡著了。

    然而睡著也不像夜那樣,能一睡七八個小時,她隻睡了一個小時左右就醒了,顧倦書的胳膊像鐵一樣桎梏她,她嚐試著動了兩下沒搬動後果斷放棄,雙眼失神的盯著黑暗中的天花板。

    然後肚子就發出一聲咕嚕聲。#

    睡眠很淺的顧倦書:“……”

    他已經被吵醒了兩次,並不打算搭理這女人,隻想盡快入睡,然而……季舟舟的肚子咕咕個沒完了。

    顧倦書不悅的坐起來,打了個響指燈就亮了,季舟舟眼睛被光一照,下意識的閉上眼睛,適應後才緩緩睜開,一臉無辜的看向顧倦書:“伯爵大人,您睡好了嗎?”

    “……現在是下午兩點,如同你們人類的淩晨兩點,你覺得我睡好了嗎?”顧倦書冷著臉看她。

    季舟舟被他冰冷的目光看得一縮,很怕他下一秒就張嘴咬上來了,急忙開口道:“那、那您接著睡吧。”話音剛落,肚子就咕嚕一聲。

    “……”

    “伯爵大人,我是個普通人類,是需要一日三餐才能活下去的人類,”季舟舟一臉真誠,“而我現在已經將近一天沒吃東西了,雖然我不想打擾您休息,但肚子響也不是我能控製的。”

    顧倦書麵無表情的盯著她,半晌慢吞吞的開口:“把脖子伸過來。”

    “幹嘛?”季舟舟一臉警惕。

    “我咬一口,就沒那多事了。”

    “……”

    空氣安靜三秒鍾,季舟舟規規矩矩的躺下,雙手交叉放在肚子上:“一點都不餓了呢,伯爵大人晚安。”等顧倦書把燈關了後,立刻翻了個白眼。

    吸血鬼的視力很好,黑暗中也能將她臉上的細小絨毛看得一清二楚,之所以開燈,隻是為了區分它們的白天黑夜。所以季舟舟的白眼非常清楚的落入顧倦書眸中。

    很欠揍,很想教訓一下。

    顧倦書眉頭微挑,剛要說話就再次聽到肚子咕嚕嚕的聲音。季舟舟無奈坐起:“要不我去外麵?”

    顧倦書沉吟片刻,再次開了燈,這一次他邁出了棺材,居高臨下的看著季舟舟:“出來。”

    “……幹嘛?”雖然季舟舟不喜歡這個棺材,可當他這盯著自己時,季舟舟表示一點都不想出去了。

    “不是餓了?”

    季舟舟一愣,遲疑的看著他:“餓是沒錯……但我不喝血的。”

    “有其他的。”顧倦書斜睨她一眼。

    季舟舟對邪惡的吸血鬼不抱任何期望,但是既然他都這說了,那跟著去看看好像也沒什不可以。這想著,季舟舟就出了棺材,討好的跟在他後麵下樓。

    “我們要去幹嘛呀?”外麵走廊沒有開燈,季舟舟什都看不見,為了避免摔死在樓梯上,她選擇偷偷揪住顧倦書的衣角,反正這人服飾華麗布料繁多,她隻揪住一點點應該沒事。

    顧倦書本來想開燈的,但見她自己還挺會找地方抓,幹脆就不開了,從容的帶她穿過漆黑陰暗的走廊,往樓下的廚房走去。

    下樓後季舟舟看了眼昨天窗戶的方向,發現那一點光也沒透進來,不由得略為失望。她本以為樓下多少會有陽光,照在顧倦書身上後他肯定會變得行動緩慢,這樣自己就能順利逃走了。

    然而吸血鬼的房子建造得太完美,她根本沒有可乘之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成小白花女主後》,方便以後閱讀穿成小白花女主後獨立番外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成小白花女主後獨立番外3並對穿成小白花女主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