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番外3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山有青木 本章:獨立番外3

    四目相對的瞬間,季舟舟可愛的歪了歪頭:“伯爵大人,您怎醒了?”

    “我好像聽到開門的聲音,所以出來看看。”顧倦書學著她歪了一下頭。

    季舟舟訕笑:“是,我正想跟您說呢,剛才我在客廳散步,結果聽到外麵有聲響,我怕又有吸血鬼獵人來惹事,就想出去看看,結果看到了一群蝙蝠。”

    季舟舟邁著小腳步噠噠的跑到顧倦書跟前,煞有介事的跟他比劃:“這高啊,你見過這大的蝙蝠嗎?”

    “見過。”

    “在哪見的?”

    “我門口。”

    “……”

    顧倦書見季舟舟瞬間無話可說了,勾起唇角掃了她一眼:“是我養來看門的,晚上不會出現,白天會守著,隻要有外人進出,他們就會用爪子撕碎那人,你要試試嗎?”

    “不了吧,伯爵大人你趕緊回去休息吧,我坐客廳看會兒電視。”雖然明知道沒有電視,但季舟舟還是堅強的編瞎話。

    顧倦書輕嗤一聲,拎著她的後脖頸帶回棺材了。

    季舟舟再次回到棺材,整個人都變得絕望了,加上生物鍾不允許她白天睡太多,她縮在顧倦書懷要動動胳膊要動動腳,哪怕盡可能的減少動作了,在顧倦書眼還是在動個不停擾人清夢。

    這亂動了半個小時後,顧倦書把她丟出了棺材,黑著臉開口:“在我睡醒之前,不準進我的房間。”

    “……好的。”季舟舟乖巧的答應,轉身就往外走,走出房間的一瞬間,門在身後猛地關上,發出了一聲巨大的聲響,嚇得她整個人一哆嗦。

    ……什人啊,喜歡的時候叫人家小甜甜,不喜歡了就把人關外麵。季舟舟嗤了一聲,幹脆下樓去了,轉了一圈後確定,除非從大門正麵擊破,否則她根本不可能逃出去。

    這就麻煩了,這些大蝙蝠看著這凶,她肯定打不過,但想出去要打敗他們,要夜逃走。可是夜的話顧倦書是醒著的啊,不僅他醒著,其他吸血鬼也醒著,就算她能跑出這個房子,還能順利跑到外麵去?

    季舟舟沉思許久,發現所有的路都因為武力值不夠被堵死了,不由得大怒:我要是能打得過這些吸血鬼,我會慫成這個狗樣?!

    一個人醒著、且不能逃出屋子的時候是痛苦的,季舟舟感覺時間都好像被拉長了一樣,每一分都那難熬,要不是怕顧倦書咬死她,她這會兒肯定去屋把人叫醒了。

    等她又是唱歌又是跳舞的把自己累癱後,牆上的鍾表終於指向了二十點的位置。鍾表響起的瞬間,大門應聲而開,周長軍身著燕尾服從外麵進來,身後則是無邊的黑夜。

    癱在沙發上的季舟舟忙坐好,往他身後瞄了一眼後,發現那些蝙蝠果然不見了。

    “舟舟小姐晚上好,伯爵大人呢?”周長軍禮貌的問。

    季舟舟看了一眼樓上顧倦書緊閉的房門:“他好像還在睡。”

    “還在睡?”周長軍略微驚訝,他跟著伯爵大人這多年,還沒見過他賴床。

    “是啊,還在睡,你要是沒什事的話就再等一下吧。”季舟舟一臉真誠。顧倦書睡這久肯定是因為她白天的折騰,所以為了避免被二次算賬,她覺得還是讓顧倦書多睡一會兒比較好。

    周長軍還在驚訝當中,聞言下意識的看向季舟舟,看到她後想起了什,瞳孔瞬間放大。是了,伯爵大人從來沒有賴過床,可這個女孩剛來第一天,他就賴床了,說明什?

    ……不可能,吸血鬼體力最好,就算伯爵大人跟這個人類女孩發生了什,也該人類女孩賴床才對,他不應該對伯爵大人的能力產生質疑,這是對伯爵大人極大的不尊重。

    “那個……對不起,我昨天不該折騰他的,要不他也不會起這晚了,我不懂事,您別跟我一般見識。”季舟舟看他臉色發青,還以為他不高興了,生怕他等下問顧倦書起晚的原因時,顧倦書會賴到自己身上,所以自己先提前道歉,讓這人想發作也不好發作。

    季舟舟為自己辯解的話,落在周長軍耳中就猶如一聲驚雷,雷得他整個人外焦嫩不能自已。

    “您沒事吧?”不就是起晚了,也不至於氣得頭頂冒煙吧。季舟舟遲疑的看向他的頭頂,總覺得那煙霧繚繞。

    周長軍顫了一下,急忙搖頭掩飾自己震驚的內心:“沒事沒事,既然伯爵大人還沒醒,那我就先不打擾了,您……您需要些什嗎?”

    我需要離開,季舟舟微笑:“暫時沒什需要的,謝謝。”

    周長軍又一次看了她一眼,確定她的精神狀態極好,他失魂落魄的離開了,留下一臉莫名其妙的季舟舟繼續鹹魚癱。

    周長軍回到自己的住處後,越想越為顧倦書心酸,心想難怪伯爵大人英明神武,卻從來不近女色,他之前還以為是因為太過懶散,不想跟那些吸血鬼女人糾纏,現在想想,恐怕是另有原因。

    ……連和人類女人都這力不從心,更何況吸血鬼女人了。

    周長軍又是一陣難過,隨後目光堅定起來,他不能讓伯爵大人就這一蹶不振,一定要想想辦法才行。他猶豫一下,給供血處打了電話:“最近的血液都換成鹿血和虎血,最好是收血之前再喂動物些補品,多養養再放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成小白花女主後》,方便以後閱讀穿成小白花女主後獨立番外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成小白花女主後獨立番外3並對穿成小白花女主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