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番外3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山有青木 本章:獨立番外3

    季舟舟本來不想搭理這些人,但被罵了兩句後火氣登時上來了,回了幾句嘴發現自己一個人比不上一群人的戰鬥力,當即惱得擼起袖子要去揍他們。顧倦書眼底閃過一絲興味,伸手拉了她一下。

    吸血鬼的力氣比人類大得多,他覺得輕輕拉了一下,季舟舟卻不這覺得,至少因為慣性坐在顧倦書腿上後,她瞬間無語起來:“伯爵大人,這不關我的事啊。”

    “坐著吧。”顧倦書慵懶的放開她,反正也沒多重,坐在這也省得衝過去跟那些人糾纏。他可不太喜歡大蒜味。

    季舟舟氣哼哼,見那邊那群人還在罵自己,忍不住在顧倦書耳邊小聲嘀咕一句:“您說要放人走,是騙他們的吧?”

    “不是。”

    季舟舟一頓,瞬間開啟戰鬥模式,坐在顧倦書腿上跟這群人對罵起來。如果說剛才隻是被動懟回去,那現在就是主動挑起戰爭,罵人的詞花樣百出,聽得顧倦書幾次差點笑出來。

    但戰鬥力跟這些人比起來,還是差了些,最後季舟舟口幹舌燥說不出話了,單手攬著顧倦書的脖子搖了搖頭,示意自己不行了。

    那些人見罵贏了,當即兩眼放光的看向顧倦書,期望他能大發慈悲放自己一條生路。

    顧倦書本來就是為了看個熱鬧,這些人他放了也就放了,沒人敢說些什。可當他看到季舟舟輸了後,突然心情不怎好,十分想反悔。

    一伸手水杯飛了過來,他另一隻手捏住季舟舟的下頜,將水杯抵住了她的下巴。季舟舟心古怪一瞬,覺得他這動作也太像喂寵物了,但清澈冰涼的水滑入喉嚨後,她就顧不上抗議了,乖巧的把水給喝了。

    喝完水喉嚨頓時好了許多,季舟舟眼巴巴的看向他的臉:“伯爵大人,你高興了嗎?”

    “一般。”顧倦書慵懶回答。

    季舟舟一臉期待:“那就是高興了,所以能放我走了?”

    顧倦書挑眉看向她:“這確定我放的人是你?”

    “當然了。”季舟舟胳膊肘碰了碰他的胸膛,朝他眨了眨眼。別說她現在跟顧倦書還挺熟的,就是不熟,也沒道理選這群蒜蓉味的男人不選她啊。

    顧倦書輕嗤一聲:“不如我把選擇權給你?”

    “怎說?”季舟舟眼睛一亮。

    “給你兩個選擇,要這些人我都放了,要隻放你一個,你自己選。”顧倦書緩緩開口。

    剛才還在對季舟舟破口大罵的人臉色一僵,有幾個已經絕望得快要昏過去了。

    季舟舟麵色一僵,訕笑道:“別啊,你直接選我不就行了,幹嘛還把選擇權給我……你替我選唄。”她能看著這群人去死,但不能送這些人去死啊,這兩者之間可是有本質區別的。

    前者她能當一個無辜的路人,後者那可就是殺人凶手了。

    “不行,必須選。”顧倦書指尖動了動,上麵仿佛還殘存著她下巴的手感,他向來不委屈自己,於是又捏了回去。

    季舟舟被他捏住下巴,隻能和他對視,半晌艱難道:“我如果選我自己呢?”

    “那這些人就活不到天亮。”顧倦書微笑,露出尖尖的牙齒,眼睛也泛著幽幽的紅光。

    季舟舟深吸一口氣,還沒開口說話,剛才率先罵她的領導突然跪下,不停的朝她磕頭:“舟舟!舟舟求求你救救我!我家還有老婆孩子我不能……”

    “閉嘴!”季舟舟沒好氣的瞪他一眼,那人立刻噤聲了。

    季舟舟按了按突突直跳的太陽穴,看向顧倦書帶著笑意的眼神後突然福至心靈。她咬了咬唇試探:“如果我選他們,你真的會送他們走?”

    “當然。”

    季舟舟掃了那些人一眼,剛才還囂張的獵人們,被她看後全都縮在了一起,仿佛已經確定自己必死無疑。她輕笑一聲:“那就放他們走吧。”

    “你確定?”顧倦書挑眉。

    季舟舟點頭:“確定。”反正不管她選誰,這狗吸血鬼都不會放自己走,還不如做點好事,救這些狗東西一命。

    她剛才和顧倦書對視的瞬間,突然反應過來一件事。自己現在就好像顧倦書剛得到的一個玩具,看他又是喂吃的又是喂水的,怎也不像新鮮感消失了的樣子。

    換做是她,會輕易放自己還喜歡的玩具走嗎?答案當然是不。所以不管她怎選,自己都不可能離開這,區別隻有可以賭一把這些人的活路而已。

    顧倦書顯然沒想到她會這選,沉吟片刻後緩緩開口:“好。”

    “?”

    季舟舟剛要問他好什,周長軍就從外麵進來了,聽到顧倦書要放這些人走的吩咐後雖然驚訝,但也順從的答應了。

    於是季舟舟就看著這些吸血鬼獵人離開,看似平靜的表情下其實藏了一顆暴躁的心:為什?為什不是老子!為什!

    此刻的她隻想原地旋轉三百六十度後空翻三個借力打力一腳踹在顧倦書臉上,問他為什不打算放自己走還嗶嗶一堆給自己希望。然而現實是她隻能扶著顧倦書的胳膊違心討好:“我就說了吧,我最喜歡伯爵大人了,才舍不得走呢。”

    “是嗎?”顧倦書挑眉。

    季舟舟認真的點了點頭:“當然,不然我為什要選放走他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成小白花女主後》,方便以後閱讀穿成小白花女主後獨立番外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成小白花女主後獨立番外3並對穿成小白花女主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