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番外3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山有青木 本章:獨立番外3

    顧倦書臉上露出一絲惡意:“開窗戶可以,但不要把頭伸出去,它們會一口咬掉你的腦袋哦。”

    “……我沒事把頭伸出去幹嘛,絕對不會的。”季舟舟一臉假笑,在心把他祖宗十八輩都罵了。

    顧倦書輕嗤一聲,周長軍適時端著一杯血來了:“伯爵大人,該用餐了。”

    顧倦書掃了一眼血液,厭倦道:“今天不想喝血了。”

    “喝吧,準備的不多,您喝完再做人類的食物吃。”周長軍苦口婆心,這可是他辛苦找來的大補之血,可不能浪費。

    顧倦書眼眸中透出些微驚訝,他身體和普通吸血鬼不同,可以吃人類的食物,所以周長軍從來沒有在這方麵勸過他,這還是他第一次見周長軍這堅持。

    他伸手把杯子接過來,將麵的血液一飲而盡。周長軍鬆了口氣,端著杯子走了。

    顧倦書看向季舟舟,季舟舟無辜的看了過去:“幹什?”

    “你去給我做飯。”隻是喝血,挑剔的胃顯然不太滿意。

    季舟舟被他這理所當然的樣子驚到了:“為什要我去做飯?”

    “不然我給你做?”顧倦書眯起眼睛,語帶威脅的問。

    季舟舟想了一下,立刻愉快的答應了:“好啊好啊,我想吃紅燒肉大米飯,謝謝伯爵大人。”

    “……”

    兩個人麵麵相覷,季舟舟見顧倦書一直不動,疑惑的問:“你怎還不去,我真的有點餓了。”

    “我也想知道為什我會不去,難道是因為我是這個家的主人,而你隻是一個獵物?”顧倦書危險的笑了笑,“那可真是太有趣了,這明顯的關係,某些人竟然不清楚。”

    “……”行了,懂了,威脅人還彎彎道道的,要不是她智商高,還真可能沒聽出來。季舟舟不屑的起身準備去做飯,走到一半突然冒出一個念頭,臉色頓時苦了下來,一邊往外走一邊念念叨叨,“還是我不配啊,本來以為自己是伯爵大人的朋友,沒想到伯爵大人就是這想我的,算了,我以後再也不癡心妄想了,安心當我的獵物等死好了……”

    “你嘟囔什呢?”顧倦書忍不住問,一抬頭就看到季舟舟紅了的眼眶,瞬間心口像是中了一劍,如石頭一樣的吸血鬼第一次有種心痛的感覺,“哭什,讓你做個飯你還委屈了?”

    “……我怎會委屈呢,”季舟舟別開臉,“能給伯爵大人做飯,我高興還來不及。”

    “……”但這個表情卻不像高興的樣子,顧倦書有些不耐,“算了,我去做,不就是做頓飯,你還值得較勁。”女人的眼淚什的,真是太討厭了。他繃著臉往外走,沒有注意到季舟舟偷笑的臉。

    伯爵大人做飯果然好吃,當紅燒肉出鍋時,季舟舟眼睛都要掉進碗了,一邊對顧倦書大誇特誇,一邊把碗的東西掃蕩幹淨。顧倦書麵上不屑,心卻頗為受用,甚至還想再回去給她做一頓飯。

    吃完飯兩個人一前一後回到季舟舟房間,顧倦書遲了片刻,一進屋季舟舟已經抱著枕頭睡著了。

    ……真快。顧倦書輕嘲一聲,突然想試試這種床,於是跟著躺到了上麵。季舟舟睡得正香,感覺到旁邊多了個東西後,當即八爪魚一樣抓住了。顧倦書頓了一下,反手把她擁進懷。

    這個時間點沒什睡意,他就安靜的躺在床上,垂著眼眸不知道在想些什。時間一點一點過去,他隱隱覺得有些熱,這種熱仿佛是從身體內部散出的,溫和而有力,倒是不討厭。

    顧倦書沒有在意,躺了片刻後得出結論,還是自己的棺材板比較舒服,於是轉身走了。客廳角落周長軍掐算著時間,發現顧倦書進屋後不到半個小時就出來了,當即臉色都白了。

    ……半個小時,簡直是吸血鬼界最恥辱的時間。

    他的身體晃了晃,一臉倉皇的從洋房中出去,決定直接往血液中加點東西,盡快治好伯爵大人的病。

    於是天亮之後準備睡覺的顧倦書,又拿到了一杯睡前血。

    “您喝吧,這個是對身體好的。”周長軍一臉懇求。

    顧倦書沉默一瞬,最終還是喝了,周長軍鬆了口氣,鞠了一躬後轉身離開了。顧倦書洗漱後躺進棺材,總覺得身體越來越不對,但最終什都沒想,滑上棺材蓋閉上了眼睛。

    一個小時後,他麵無表情的打開棺材板,起身朝樓下季舟舟房間走去。

    不知道危險降臨的季舟舟,此刻回籠覺睡得正香,這兩天一直躺棺材板,渾身都是僵硬的,此刻躺在柔軟的大床上,做夢都要笑出來。

    顧倦書到她房間,就看到一張掛著笑意的臉,他沉默一瞬,略微不爽的捏住她的鼻子。他睡不著,憑什這女人卻睡得這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成小白花女主後》,方便以後閱讀穿成小白花女主後獨立番外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成小白花女主後獨立番外3並對穿成小白花女主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