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番外3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山有青木 本章:獨立番外3

    季舟舟從來沒有談過戀愛,但也不是特別迂腐保守的人,所以在不抗拒的前提下,她不覺得跟顧倦書發生點什讓人難以接受,但是——

    她怎也沒想到,這孫子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讓她做他的仆人!

    或許是她的表情太過一言難盡,顧倦書後知後覺的詢問:“你不願意?”

    “……你說呢?”季舟舟無語,她現在渾身酸疼,不想跟他扯犢子。

    顧倦書沉吟片刻,緩緩開口:“你要當女主人?”

    “……不、不了吧,真沒必要。”季舟舟蓋好被子準備睡回籠覺。

    顧倦書卻不同意,捏著她的臉強行讓她看著自己:“沒必要是什意思?”

    “……就是沒必要的意思啊,”季舟舟一臉莫名,“你不也說了,昨天吃錯藥了才會這做,我也不太介意這個,你沒必要非要給我個名分的。”

    還直接從奴隸變成仆人,又從仆人變成了女主人,吸血鬼都這純情嗎?非得給她點交代才行。

    顧倦書明白她的意思後,不悅的鬆開手:“你們人類都這隨便?”

    “是啊,挺隨便的。”季舟舟既不想當仆人又不想當女主人,所以隻能順著他的話說。

    顧倦書看到她低眉順眼的模樣,突然心生不滿,披上外套後從床上下來,居高臨下的睨著她:“我對你本來也沒興趣,既然你不想要名分,那我也不必勉強自己了,你就在這兒待著吧。”

    他說完,心氣不順的離開了。

    季舟舟摸摸鼻子,哎喲哎喲的翻個身躺好,繼續心大的睡覺了。這一覺睡醒已經是下午時分,她揉了揉咕嚕咕嚕的肚子去廚房做飯,遇到周長軍後還打了聲招呼。

    “昨夜睡得可好?”周長軍詢問。

    季舟舟頓了一下,想起昨天莫名其妙的一夜,臉上泛起微紅。周長軍看到她這副模樣,懸著的心立刻放下了,同時想到顧倦書休息前責令他不準再下藥,不由得歎了聲氣。

    既然這藥對伯爵大人有用,那他就放心了,伯爵大人現在不想用藥,他就先備一些放著,等到伯爵大人想用了再說。

    兩個人聊了幾句,就各做各的事了。季舟舟渾身如大車碾過,哪哪都覺得不舒服,在客廳散了散步後就回屋了,天一黑就沉沉睡去。而這個時候,正是顧倦書醒來的時間。

    由於他心的無名火還在,就沒有去找季舟舟。雖然不知道自己的火氣因何而起,但肯定跟季舟舟有關,既然跟她有關,自然得她伏低做小之後,他才能勉強原諒她。

    於是顧倦書決定,在季舟舟沒找自己之前,他絕對不先去找季舟舟。

    這個決定的下場是,兩個人一個白天睡覺一個晚上睡覺,加上季舟舟天生心大,直接一連五六天都沒見上麵。顧倦書心中火氣越來越大,而季舟舟卻覺得還挺自在,除了不能出門,其他什都合她的心意。

    就這耗了幾天後,又一個夜晚來臨,季舟舟洗完澡到床上躺下,剛要關燈就看到顧倦書進來了。

    季舟舟:“……這晚了,有事嗎?”她在看到顧倦書的時候有一瞬間的怔愣,這才想起自己還是階下囚的身份。

    顧倦書陰沉著臉看她,在確定她的麵色紅潤有光澤後,更加不高興了:“你這幾天過得很好?”

    “還可以吧,有吃有喝的,怎了?”她怎覺得今天的顧倦書有點奇怪?

    顧倦書聽她這說,更加不高興了,他一不高興,尖利的牙齒都露出了半截,眼珠更是泛著幽幽的紅光。

    季舟舟察覺到危險,默默往後退了退:“你沒事吧?”

    “你說呢?”

    ……看起來不像沒事的樣子,季舟舟更疑惑了,她也沒招惹他啊。

    顧倦書看她一臉無辜,心更是來氣,很想下手給她一點教訓。說做就做,他直接把手一揮,人直接飛到了床上。季舟舟眼睛瞬間睜大:他又在犯什神經?

    沒等她明白過來,顧倦書的臉先沉了下來,這女人竟然一點都不怕他?他想了想,嘴角微微揚起,手一揮季舟舟就飄在了空中。

    季舟舟表情空白一瞬,更加不懂他這是什奇思妙想,他該不會是覺得,自己飄起來就會害怕了吧?要不還是配合一下吧,他牙都要露出來了……季舟舟咳了一聲,板著一張臉驚呼:“啊,我好害怕!”

    “……”顧倦書覺得她不像害怕的樣子,他想了想,一個彈指,對方就在空中轉起了圈圈。

    季舟舟:“……”哄孩子真的好難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成小白花女主後》,方便以後閱讀穿成小白花女主後獨立番外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成小白花女主後獨立番外3並對穿成小白花女主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