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番外3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山有青木 本章:獨立番外3

    可具體哪不一樣,他又說不上來,於是找了周長軍來做詢,畢竟周長軍到底年長,多少會懂點。

    周長軍聽完他說的細節,痛心疾首到忘記管家的紳士風格:“伯爵大人,您這是愛上那個人類女孩了啊!”

    “愛上?”顧倦書表情古怪一瞬。似乎不太相信。

    周長軍點了點頭:“您現在的狀態,像極了我剛認識我妻子那個時候,因為我是追求的一方,所以總是患得患失,看到她不在乎心就會生氣,可是又不會表達自己的真實想法,所以總是一個人生悶氣,您現在和那個時候的我一模一樣啊!”

    “……”他一個高貴的二代吸血鬼,竟然會喜歡上一個人類。顧倦書覺得不可思議,但聽周長軍的解釋,又覺得自己好像就是愛上她了。

    顧倦書沉吟片刻,緩緩問道:“那你覺得,我接下來該怎做?”

    “當然是把她變成吸血鬼了,人類的壽命太短暫,而且很容易就變得老邁,一定要趁她沒有衰老前初擁她。”周長軍一本正經。

    顧倦書沉默一瞬:“她不願意。”

    “什?”周長軍沒聽清。

    顧倦書掃他一眼:“她不想成為吸血鬼。”而他其實也不怎想,一旦她成了吸血鬼,身體就會變得冷硬冰涼,哪有現在溫溫熱熱的好。

    周長軍見他一臉認真,不由得頭都大了:“可是伯爵大人,如果您不初擁她,她可是總有一天會死去的。”

    “那就等她死之前再說吧。”顧倦書隨口道。

    周長軍一句話沒說出口直接噎在喉嚨,半晌化為一聲歎息緩緩吐出,意識到事情好像比他想的要麻煩。如果像伯爵大人說的那樣,等她死之前再初擁,季舟舟即便成為了吸血鬼,外貌也會停留在老年的狀態,到時候和他們年輕英俊的伯爵大人一起走在路上……

    周長軍哆嗦一下,拒絕想象這種汙濁的畫麵。

    顧倦書掃了他一眼:“有話要說?”

    “沒有……不,有的,”周長軍咳了一聲,“您既然不打算初擁她,難道是有別的想法?”

    “?”

    見顧倦書不懂,周長軍含蓄道:“比如舉行個婚禮什的,女孩子一般都喜歡這個。”

    顧倦書沉默半晌:“她應該不想要。”

    “嗯?”

    “……現在我好像是單方麵的喜歡。”顧倦書覺得這些話竟然有點難以啟齒。

    周長軍愣了一下,震驚的睜大了眼睛,再三確認後還是覺得不可思議。怎可能呢,他的伯爵大人哪哪都好,怎可能是單方麵的喜歡?

    顧倦書感覺臉上好像泛起了熱:“總之這件事我心有數就行,你現在隻需要告訴我,該如何盡快讓她喜歡上我。”其實也沒那在乎喜歡誰不喜歡誰的,隻是一想到自己睡不著覺,那女人卻沒事人一樣,就莫名心理不平衡。

    周長軍聞言沉思片刻,總結了自己的人生經驗:“以我個人的經曆來說,隻要滿足她的願望就可以了,各種方麵。”他加重了後麵四個字的語氣。

    顧倦書沉默一瞬,懂了。

    這邊一主一仆交流對策,房間的季舟舟睡了一場好覺,終於滿血複活了。醒來後的第一件事就是開窗戶曬太陽,看著外麵花園熱烈的玫瑰,忽略窗前的大蝙蝠,其實也是一件讓人心情不錯的事。

    季舟舟曬了一會兒覺得差不多了,就出門準備做飯了,結果剛到客廳就聞到一股香甜的味道,她猶豫一下,緩緩走進廚房,就看到顧倦書正戴著圍裙認真在忙。

    開著大燈的廚房內,一個寬肩窄腰的大帥哥戴著圍裙烤蛋糕,這個畫麵可以說相當的賞心悅目了。季舟舟本來想多欣賞一下,但看到蛋糕後還是果斷走了過去:“好了嗎好了嗎?”

    “你嚐嚐。”顧倦書隨手拿了一個小蛋糕塞進她嘴,季舟舟被燙得直蹦,呼著氣吃完後狠狠瞪了他一眼,又想到這位的身份,當即不敢輕舉妄動了。

    顧倦書挑眉:“味道怎樣?”

    “……挺好吃的。”季舟舟勉強認證。

    顧倦書滿意了,給她倒了杯茶,季舟舟看到茶血紅的顏色後頭有些疼,下意識的不想喝。她發誓自己之前挺喜歡紅色的,但自從掉進吸血鬼窩後,就對這些沒興趣了。

    顧倦書見她碰都不碰一下果茶,嗤了一聲給她換了杯牛奶,季舟舟這才說了聲謝謝,抱著熱牛奶小口小口的喝。

    一頓飯安靜的結束了,顧倦書看著她心滿意足的把盤子放下,淡淡問道:“吃飽了?”

    “嗯。”

    “走吧。”顧倦書說著就往廚房外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成小白花女主後》,方便以後閱讀穿成小白花女主後獨立番外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成小白花女主後獨立番外3並對穿成小白花女主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