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番外3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山有青木 本章:獨立番外3

    季舟舟看到顧倦書後愣了一下,腦子總算是開始拐彎了,她凝眉看向沈野:“誰讓你來救我的?”這個人出現的太莫名其妙了,而且她一眼看過去就沒好感。

    “之前被你救出去的那些人。”沈野抓著她的手腕,看到蝙蝠不敢輕舉妄動後,眸色不禁閃了閃。

    季舟舟還是覺得不太對:“他們為什要救我?”

    沈野頓了一下,意味不明的看向她:“你先救了他們,他們當然要救你,有來有往不是嗎?”

    季舟舟眨了眨眼睛,有些不知道該怎接話,顧倦書冷眼看著他們聊天,周身的低氣壓幾乎快要變成實質:“季舟舟,我讓你過來,這個人在撒謊。”

    “你要相信一隻吸血鬼的話?”沈野嘲諷。

    季舟舟掃了他一眼:“就算不信他的,我又憑什相信你?”

    “那些人回去後變賣家產,拿重金請我來救你,這些事等你出去後,你自然會清楚。”沈野眼神微暗。

    季舟舟挑眉,並不覺得那些人會有這好心,顧倦書將她的表情看在眼,以為她信了這個人類的話,當即一雙眼睛猶如寒冬臘月一般凍人心脾:“就算他說的是真的,季舟舟,你要為此離開我嗎?”

    “倒也不是要離開你,”季舟舟被他看得心肝一顫,突然驚覺他對自己的喜歡好像比想象中多,不由得有些慌了,“你先冷靜一下行嗎?別這盯著我,怪嚇人的……”

    顧倦書的眼睛猛然紅了,壓抑著極大的怒氣咬牙切齒的問:“你怕我?那我們這段時間算什?”

    “……”她好像也沒說什吧,他為什一副要無理取鬧的樣子?

    季舟舟剛要說話,周圍的蝙蝠就像得到了感應一般露出了牙齒,對他們做出了攻擊的姿態,沈野一把刀刺中一隻蝙蝠心髒,季舟舟驚呼一聲:“為什動手?”

    “他們要殺我們。”沈野壓低聲音。

    季舟舟下意識的看向顧倦書,接著天邊突然飛來一群大大小小的蝙蝠,數量之多讓人頭皮發麻。沈野拉著季舟舟就往外跑,季舟舟回頭看向陰影中的顧倦書,不自覺的就要鬆開沈野的手。

    她才不想跑,她想留下,跟這隻吸血鬼一起生活也挺好的。

    季舟舟意識到這一點時,沈野也察覺她做了選擇,冷著臉從懷掏出一把匕首:“不想死的話就跟我走。”

    “……你不是來救我的對吧?”季舟舟突然明白了什。

    沈野嘲弄的看她一眼:“我冒這大險來找你,當然是要救你的。”

    “……”季舟舟信他才有鬼,這人是那群吸血鬼獵人找來的無疑了,而且絕對不是來救她的,恐怕跑來一趟,隻是為了殺她吧。

    由於被匕首威脅,季舟舟隻能跟著他跑,一邊跑一邊將疑惑問了出來,沈野輕嗤一聲:“不該問的別問。”他的確是來殺她的,隻是剛才在看到她時,突然想起了自己家的小妻子,所以沒能及時下手。

    沒想到這個蠢女人突然叫了一聲,打草驚蛇惹來這多蝙蝠。他看出這女人對那隻吸血鬼相當重要了,所以在沒徹底脫離危險之前,他還暫時不能動她。

    這些事情很簡單,季舟舟仔細一想也想明白了,不由得有些無語:“就算那些人不待見我,我也把他們救出去了,怎還針對起我了?”

    沈野專注於逃走,在逃走的過程中還要誅殺那些蝙蝠,自然沒有心力去管她的疑問。好奇心已經滿足了,季舟舟眉頭微動,在又一隻蝙蝠撲上來時一腳踹向了沈野的關鍵部位,沈野沒想到她被自己拿刀比著還敢出損招,不由得痛苦的叫了一聲。

    就在這個空檔中,她急忙掙脫了沈野的手,轉身朝另一個方向跑去。眼看著蝙蝠大部隊要追上來了,沈野隻能放棄抓她,獨自一人逃命。

    季舟舟見他沒再抓自己,心下鬆了口氣,更加賣力的狂奔,很快就把蝙蝠甩在了後麵,自己顛顛到一個屋子後藏了起來。

    等坐下的一瞬間,她整個人都要累散架了,喘息著思考下麵的事。她沒打算走,現在跑也隻是因為顧倦書還在生氣,如果自己是被抓回去的,他肯定會氣上加氣,但要是自己主動回去,那就不一樣了。

    她都想好了,等蝙蝠散去,她就主動回家,到時候就說是從沈野手底下逃掉、專門回去找他的。季舟舟編好謊話,就安靜的坐著發呆,心把沈野罵了一千遍。

    也是自己不好,走神的功夫就被沈野拖了出去,想解釋也來不及了,隻能用這種笨方法求原諒。

    她安靜的坐了許久,聽著外麵一點動靜都沒了,這才敲了敲發麻的腿,扶著牆站了起來,剛往前走兩步,就看到了顧倦書站在前方。

    他就站在太陽下。

    季舟舟一愣,看到他臉上的黑色紋路和血紅的眼睛後心髒一縮,嚇得轉身就跑,結果剛跑兩步就被拎了起來,下一秒兩人就出現在她的臥室,顧倦書一甩就把她甩到了床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成小白花女主後》,方便以後閱讀穿成小白花女主後獨立番外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成小白花女主後獨立番外3並對穿成小白花女主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