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番外3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山有青木 本章:獨立番外3

    倆人本來一直不鹹不淡的關係,竟然因為吸血鬼獵人的一次刺殺有了進展,開始有意識的談起戀愛來了。雖然剛戀愛有些別別扭扭的,但總算沒那像泡友了。

    有一天,季舟舟突發奇想:“你那個文身呢?”

    “什文身?”顧倦書正在看書,聞言頭也不抬的問。

    季舟舟想了想:“就是那個……那次你曬了太陽之後出現的文身,給我看看唄。”

    顧倦書正看到關鍵處,假裝沒有聽到,但季舟舟好奇心上來了,不停的纏著他,他無奈的放下書:“不是說害怕?”

    “剛看到的時候肯定會嚇一跳啊,現在就不會了。”季舟舟笑。

    顧倦書沉默一瞬,閉上眼睛凝眉,下一秒黑色的紋路仿佛活了一樣由無到有,將他半邊身體覆蓋。

    季舟舟怔怔的看著他,覺得有一點點恐怖的同時,竟然更多的是覺得帥,當顧倦書睜開眼睛露出紅色的眼球時,她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氣。

    ……之前怎沒發現,吸血鬼原來這性感呢?

    顧倦書見她不說話,不由得挑眉:“害怕了?”

    “不怕……那個,你的牙齒呢,也露出來唄。”季舟舟忍不住又提了一個要求。

    顧倦書若有所思的盯著她,突然明白了什,不由得勾起唇角,露出尖尖的牙齒:“好看嗎?”

    “好看。”季舟舟誠實的點頭,她覺得太好看了。

    顧倦書掩下眼底的笑意:“既然好看,那要不要去臥室看?”

    “為什要去臥室看?”季舟舟不解。

    顧倦書一本正經的誆騙小姑娘:“因為還有更好看的,這不方便。”

    他聲音低沉暗啞,透著一絲平時沒有的小性感,在文身的襯托下平添一分妖嬈。季舟舟沒出息的被蠱惑了,跟著他去了臥室。

    然後。

    然後就是幾個小時沒有出來,第二天出來時,整個人都快要廢了,發誓再也不要被吸血鬼的美色所迷惑,否則就胖三斤。當然誓言隻隔了一天就被打破了,她也假裝從來沒有發過誓。

    日子由夏入秋,再由秋入冬,幾個季節轉換一圈,轉眼就是五年後,季舟舟二十七歲了。

    生日這天,顧倦書全副武裝陪她去外麵逛了街看了電影,最後買了個小蛋糕回到他們的家。季舟舟虔誠的坐下許願,希望時間能過得慢一點,自己不要太快老去。

    顧倦書聽著她的願望沉默許久,最後在她吹蠟燭之前緩緩開口:“其實不再老去是最容易完成的願望。”

    季舟舟頓了一下,咬唇看向顧倦書。顧倦書的成年形態維持在二十七歲的樣子,嚴格說起來,她隻要不完成初擁,過完今天的生日,就要越來越比他的歲數大了。

    可是讓她成為吸血鬼,從此生活在黑暗,隻能以吸血為生,她又不太情願。那不是短暫的幾十年,而是漫長的永生,且是黑暗中苟且的永生,即便有顧倦書在身邊,她也不知道自己能堅持多久。

    顧倦書看出她的猶豫,淺淺的笑了一聲:“再等等吧,你這幾年容貌一直沒有變化,說明保養得好,再等幾年相信也是漂亮的。”

    他這說了,季舟舟鬆了口氣,跟著玩笑的問:“你這話說得,好像我不漂亮了就要跟我分手了一樣。”

    “怎會,你在我眼怎都漂亮。”顧倦書握住了她的手。

    季舟舟頓了一下,輕輕的反握住他的手。

    這一夜她沒有睡,天亮之後推醒顧倦書,在他耳邊說了句:“初擁我吧。”

    顧倦書眼睛猛然睜大:“你確定?”

    “嗯,雖然可能會有些痛苦,但跟和你永遠在一起的快樂比起來,這點痛苦我可以承受。”季舟舟一臉堅定,顧倦書已經為她犧牲了很多,她也該主動點了。

    顧倦書和她對視許久,突然把她抱進懷,啞聲說了句:“謝謝。”

    季舟舟聽得心頭泛酸,他現在會這激動,說明之前已經為這件事焦慮了很久。他比自己想象中的,還要怕失去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成小白花女主後》,方便以後閱讀穿成小白花女主後獨立番外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成小白花女主後獨立番外3並對穿成小白花女主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