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類別:武俠修真 作者:南鬥昆侖 本章:上架感言

    一路走來,三年了。

    我禿了,也變強了。

    然後第二本書開始上架了。

    想寫點煽情的話騙些打賞忽然不會了,說些最自然的心想法吧。

    寫作從一開始的愛好,變成了現在的追求。

    寫本好書,有趣的書,有味道的書,成了追求的目標。

    我不知道別的作者是怎想的,但我似乎還和以前一樣,就是想講個故事,或曲折離奇,或平淡有趣,能讓大家偷閑一樂,覺得蠻有意思的故事。

    碼字速度可能是我最大的軟肋,不過龜速碼字,也讓我有時間去完善整個故事的框架。

    猛鬼就是一步步延伸出去的,仙梟也會如此。

    感謝編輯北河,上架前的推薦真是很給力了可惜數據對不起北河老大,有些憂傷。我一直懷疑編輯在修真聊天群是不是有龍套

    特別感謝一下盟主蒼穹法芙娜一騎,早期的書友中最單純的一個,不幸被我冠以的綽號,不過私下給了我很大的鼓勵。我輩仙門修士,人人可上蒼穹。

    感謝一下老書的幾位盟主,小語姐,可名仙姑,夜無雙夜盟,首盟仔,桐棠糖糖大佬,也在寫書,哈利波特之學霸無敵,精品文,喜歡文的可以關注一下

    各位盟主的打賞,才讓我有了勇氣,繼續前行。

    感謝鐵杆們,話觴、妖才江宣景、走位、望望、荒草、吉格斯、跡奇、鵝鵝鵝、西門、爬爬、閑閑、聽風、魔、愛麗絲等等等等,太多了,提到的、沒提到的都給大家說一聲謝謝書友名單取自起點以及群,或許有閱讀的兄弟,我不懂那個咋看,全是一串數字啊

    俗話說,一個好漢三個幫,今後還得仰仗各位書友、各位衣食父母的關照,南鬥昆侖拜謝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世仙梟》,方便以後閱讀逆世仙梟上架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世仙梟上架感言並對逆世仙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