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章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莫我肯顧 本章:三十八章

    翌日下午,花容正被銷金樓送來的各樣珠寶首飾閃花了眼,下人來報說,陸夫人來了。

    那位師爺姓陸,這陸夫人,自然就是花明珠。

    花容剛穿來的時候,還真怕花明珠跑來生事,唯恐一不小心本性暴露了。可現在不一樣了,有了花文遠撐腰,誰來找事兒她都不怕。

    “三妹妹”

    花明珠搖曳生姿地進了內室,立刻就被滿室的珠光寶氣閃了眼,震驚的說不出話來。這些首飾上都有特殊標記,銷金樓是把所有金飾都搬過來了

    看看那沉甸甸的金鐲子,這得幾兩重啊登時,花明珠就覺得她一直戴在頭上顯擺的金步搖不夠看了。

    “嘖嘖,二叔是真疼你啊,不知道的還以為他要買下整個銷金樓呢”

    花明珠說著酸話,控製不住地走上前,拿了一枚足金的戒指就往手上戴。戴上去之後,將手伸到花容麵前“三妹妹,這些首飾對你來說多一個不多,少一個不少,不如”送姐姐一個

    隻是,這後麵的話還沒有出口,就見花容微笑著道“二堂姐,我記得你拿我那支鳳頭釵的時候,就是這說的吧我記得二姐夫的薪俸不少,怎都沒有給姐姐添首飾”

    言下之意,就是說花明珠在夫家不受寵了。

    “怎可能,隻是你二姐夫買的那些樣式太笨重,我嫌戴著沉。”花明珠不舍地將戒指從手上摘下來,一臉的肉痛。她向來愛麵子,怎肯承認不受寵,這會兒也隻能打腫臉充胖子。

    花容心知肚明,花明珠再年輕貌美,怎比的上陸師爺家那根獨苗怎可能花大筆的銀子給她買首飾

    “三妹妹,你當真要嫁給一個武夫不是二姐說你,怎能破罐子破摔,就算找不到趙廷之那樣的,也要選一個差不多的。再說了,一個願意入贅的男人,能有什出息還不是衝著你就的銀子”

    花明珠見撈不著好處,立刻換了話題。

    “多謝二堂姐關心,婚姻之事,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我便隻等著成親就是。”花容笑著道,接著話鋒一轉,“倒是二堂姐,我聽丫鬟說陸飛虎前兩日騎著小馬在大街上橫衝直撞,毀了不少攤子。也難為二堂姐,你們年歲近了些,隻怕不好管教。就算你們母子親近,到底不如自己親生的好”

    花明珠聽著這話,臉色變了幾次,由青轉白,又發紅。花容這幾句話,聽著是關心她,實則

    陸飛虎今年已經十歲,她們在一起倒像是姐弟,這是嘲笑她嫁了個老男人。

    再有,這是諷刺她做人家的後母,自己個兒卻生不出兒子來。

    “二堂姐還是上心些,好好在家養養身子,我家的趙廚娘知道不少生子的偏方,不管生男生女,總還是要有個孩子傍身”

    花明珠氣的說不出話來,這是要她管好自己,少管別人家閑事的意思吧

    “我也想開了,雖然招贅的名聲不好聽,可如果能像大伯和大伯娘那樣夫妻恩愛,又能替我爹守住家財,是再好不過。”

    花容歎了口氣,隨手拿了一個金鐲子往手腕上套,不巧正好是花明珠一眼相中的那個。

    套上去左右看看,狀似不滿意,隨意丟到了一旁。

    花明珠心恨啊,她想要卻得不到的東西,花容隨手就丟開了。

    人家還明暗提醒她,不要忘了,你自己的爹就是入贅,難道他也沒出息他也是看上了楊家的家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撿個王爺過日子》,方便以後閱讀撿個王爺過日子三十八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撿個王爺過日子三十八章並對撿個王爺過日子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