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章 你先放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牧家的小權權 本章:第***章 你先放

    “你要退就退,程戚然複不複出跟你有什關係?”陸卿廷嫌棄的回答。

    “當然有關係,萬一我一退出,程戚然狡猾的立馬複出,我豈不是很虧,我就是要跟她鬥。”

    “鬥你也鬥不過她。”

    陸卿廷合上麵前的文件,對楊惜安不以為意的提醒。

    楊惜安一聽,當場垮臉,說道:“我才沒有你這沒鬥誌,話說回來,阿姨當初想撮合你跟程戚然,結果程戚然看不上你,是不是很憋屈?”

    “無聊,我還看不上她呢。”

    陸卿廷厚著臉皮回答。

    此時此刻的陸卿廷完全忘記他當初反悔迫切想跟程戚然結婚的事,也忘了他曾偷偷摸摸打聽程戚然的下落,雖然沒打聽到,

    所有有損自己高冷態度的行為,

    陸卿廷都當成沒發生過的選擇失憶。

    “哼,”楊惜安聽了,嫌棄的冷哼,“就你還看不上程戚然,要我說,肯定是程戚然看不上你。”

    “楊惜安,你誰家的青梅?”

    “誰家的青梅也阻止不了我說實話啊,要我是程戚然,我也肯定看不上你,這世界上比你好的人太多了。”

    “楊惜安你今天是過來找揍是不是?”

    陸卿廷說著,抬手沒好氣的掐楊惜安的臉,就像是小時候那樣。

    楊惜安倒是沒想到陸卿廷會捏她的臉,愣了兩秒鍾之後,當場殺豬似的大叫,抬手就薅陸卿廷的頭發。

    一時之間,怒吼聲連連。

    “楊惜安你給我放手。”

    “憑什,要放手你先放手,我的臉可是門麵。”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最佳女配的完美翻身記》,方便以後閱讀最佳女配的完美翻身記第***章 你先放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最佳女配的完美翻身記第***章 你先放並對最佳女配的完美翻身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