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狗腿子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青笠蓑衣 本章:100、狗腿子

    要不要告訴楚天闊魔地並沒有被完全封閉,天坑上方的水泥不過是堵住了上方的入口而已,魔地仍然在地下暗河中——雖然她已經堵住了魔地附近的暗河流通,隔絕了對滬上地下水的安全隱患。

    但現在她有可能被莫悔跟蹤,有可能被莫悔發現了魔地源頭,莫悔很有可能利用魔地做出什不可預料之事。

    她到底要不要將此事告知楚天闊?好糾結!

    她真的舍不得啊,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能夠持續輸入的能量來源,如果就這輕易的交出去,她還要去哪找個福地、魔地、甚至陰地去?

    哪有那多的風水寶地等著她去發現啊?

    圓圓一邊在心吐槽一邊糾結。

    ‘不許將魔地說出去!’感覺到圓圓的想法,息壤立刻冒出來大聲喊道:‘你還想不想要你的靈草了?如果你敢把魔地告知別人,我就立刻收回所有靈草!’

    ‘千萬不要啊我的祖宗!’圓圓頓時急了,‘那可是我好不容易才收集到的靈草!你要是收回去了,我還要不知多久才能收集到這多靈草品種!’

    ‘那就不要說!’息壤傲嬌的哼道。

    ‘我這不是還沒做好決定嘛!’圓圓無奈道。

    旁邊的楚天闊見她一臉的糾結,眼神微動,“你似乎藏著很多秘密啊?有什要告訴我的嗎?”

    “沒有!”圓圓立刻否決,單眼皮中閃過幾絲慌亂,雙手亂擺,“我就是在擔心莫悔再來找我而已!”

    “真的?”楚天闊聲音中充滿懷疑。

    “真的!真的!”圓圓一臉肯定,眼神兒卻左瞟右斜,不敢正視楚天闊的眼睛。

    不知為何,大概是楚天闊那身凜凜正氣的原因吧,圓圓每次在他麵前就感覺無所遁形,簡直沒有一絲平時的淡定和平靜——雖然這些品質平時也極少見就是了。

    楚天闊哪看不出圓圓神情的不自然,不過每個人都有秘密,隻要不危害國家安全和秩序,他也不便深究:“好吧,那我就暫時相信你。”

    說罷,楚天闊站起身道:“你最近要小心莫悔,隻要有莫悔的消息一定要第一時間通知特調局!沒事的話,我就先走了!”

    “這就走了?”見楚天闊要走,圓圓鬆了口氣,臉上露出常見的營業式微笑,客氣道:“都快中午了,要不留下來吃飯吧?一直說要請你吃飯,還沒請成功過呢?”

    楚天闊身子一頓,回過頭來笑道:“既然你真心要請我吃飯,總是拒絕還真不好意思,那就答應你吧!”

    圓圓客氣的笑容不禁凍結在臉上:難道看不出我隻是客氣一下嗎?今天是秦凱風預訂好的日子,再給他做的話會不會來不及?

    正當圓圓思考的當兒,忽見楚天闊劍眉舒展、深邃的眼中微露幾分促狹,一笑現出一口潔白整齊的牙,“我開玩笑呢!看你嚇的,你那靈膳一頓就要上百萬,我要真吃了,就算收受賄賂,說不定會被人舉報的……”說罷,他隨意的擺擺手,走出了客廳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靈廚私房菜》,方便以後閱讀靈廚私房菜100、狗腿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靈廚私房菜100、狗腿子並對靈廚私房菜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