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七 影子主廚II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噸噸快樂水 本章:第九十七 影子主廚II

    萊妮接下來對路景做了說明。

    所謂的主廚是什,自然不必多說。關鍵是“影子”的意思。

    除了極特殊情況以外,他不在自己工作的餐廳做菜,也不進公用廚房。

    他的主要職責之一是尋找新的食材以及開發新的菜單。另外還有評估和考核其他廚師、招募新人還有分析料理之類的工作就不用細說了。

    那個廚師散發著一種超——匠人,外加一點特種兵的氣質。而且笑起來還算豪爽,看起來一副很可靠的樣子。

    雖然帶著小女孩(或者被小女孩)深入地下這種行為,本身就不靠譜到極點就是了。

    “所以,他帶著你特意跑到地下的目的就是這個?”

    “啊哈哈,其實是我帶著洛倫斯先生才對。”她得意的挺了挺xx部分【注:xx是指腰和與年紀相符的脖子以下肚臍以上用來哺乳的部分。】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

    “沒錯,就是為了搜集食材。”廚師大叔也一臉興奮地湊了過來,“這物種的豐富讓人驚訝首先是各式各樣的菌類,很多都散發著令人難以忍受的香味。”

    “你還是小心點比較好。”路景對他做出忠告,“如果不想死的話,就不要隨便把東西往嘴塞。味道香不代表沒有毒啊。”

    “唔的確有這種可能”

    “明白的話,下次就不要來了。”

    其實下次怎樣的都無所謂,他們能不能安全返回地麵還是問題呢。

    “姑且問一下,接下來打算怎辦?能找到回去的路?”

    “說的也是這次還是回去好了,帶路就麻煩你了,萊妮。”

    “嗯,請交給我!”

    小家夥自信滿滿啊,對於這一代的幽暗地域她很熟嗎?想必是有信心把人帶進帶出,所以才主動來找向導的工作。

    不過現在這塊區域出現了兩個彼此衝突的地下城真的沒關係嗎?

    “順帶問一下,你們在這呆了多久了?”

    “嗯?”主廚似乎也對這個問題有些意外,露出一副傷腦筋的樣子,

    “呆了有一段時間了,大概好幾天吧。我不知道,因為這看不到太陽啊。”

    “大概是一個月左右哦。”萊妮掏出了一個本本,上麵劃著密密麻麻的豎線。

    她應該是用這種方式統計時間的吧。

    “你們是真牛【嗶————】啊!怎辦到的!?”

    就算是躲到這座塔,又沒有收到外麵巡邏機械守衛和怪物的傷害又怎樣?

    “如果你是在問食物的話”洛倫斯站起來,兩手抄在胸口,

    “廚師就在這。”

    “不,就算是有廚師,這也沒有廚房啊!”

    飛機墜落在沙漠的遊泳冠軍,在足球場上參加慈善活動的大個子中鋒,誤入廣場舞隊伍中央的女團成員。

    地方如果弄錯了的話,就算是廚師也一樣發揮不了任何手腕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歡迎使用地下城管理係統》,方便以後閱讀歡迎使用地下城管理係統第九十七 影子主廚II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歡迎使用地下城管理係統第九十七 影子主廚II並對歡迎使用地下城管理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