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 ‘你...你該洗澡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達根之神力 本章:0573 ‘你...你該洗澡了’

    索拉婭猛然清醒了過來,喬治叫她扮演太陽神,又總叫她太陽神小姐對於索拉婭來說,這便是自己扮演自己。所以搞來搞去的,連她都快要完了,喬治還不知道自己身份的事了。

    “我是說傳播父神的榮光!”索拉婭臉色蒼白,慌慌張張的解釋道:“都怪你!喬治,你老讓我扮演父神,我都說順口了”

    說完,這個家夥便裝模作樣的懺悔了起來,那慌慌張張的樣子,還真想是犯了什大忌諱的模樣。

    的確,要是讓喬治知道,他心中的太陽神一直在充當他的跟班,那天國最後的一點顏麵,也被她這位下來的代表,給丟盡了。

    “咳咳,索拉婭,沒有扮演這一說,你本來便是太陽神啊。”

    索拉婭難以置信的瞪大了眼睛,心中感到了莫大的羞恥如果他早就知道,這簡直是當著自己的麵,一直在褻瀆自己!

    剛剛在叫醒自己的時候,他還拍自己的屁股!

    她指著喬治的鼻子,嘴唇顫抖著說道:“你,你早就”

    “當然,在我心中,你早就是我的太陽了。”大權臣喬治將幼主索拉婭的手指頭撥開,說道:“黎明之光告訴我,在七神隕落之後,你們七個大天使已經是最大的了。而如今的天國高階議會,也本就是你們所掌管的。如今神已不再,你們擔負起父神的職責,也是理所應當的啊這天國的天使,散落於世界各處,總要歸於天國高階議會的麾下啊。”

    聽到原來是這番說辭,索拉婭忍不住撫摸了一下自己的胸口,她臉色通紅的狠狠的瞪了一眼喬治。

    這丫頭心麵的話,可真是全都寫在臉上喬治搖了搖頭,為了避免亞曆山大的這個妹妹將事兒全抖落出來,他趕緊轉移了話題。

    “咳咳,繼續說正事兒,索拉婭。聽起來,米迦爾的官好像蠻大的樣子哦”喬治撓了撓耳朵,感覺米迦爾這個名字有點耳熟。他忍不住想要翻一翻聖典,不過卻是又合上了。

    他想起這個人是誰了,之前他在沼澤之中還見過就是他帶領著整個天國聖軍,配合自己幹翻阿布莉費羅絲的。

    後來還問自己,能不能跟著自己去旅遊

    那天之後,喬治特地查閱了一番聖典中的神話故事與天國檔案,不過黎明之書中的神話故事都是高階議會與黎明之光改版的。早就不是自己原來的那份從聖維爾米克大教堂中帶回來的版本了。

    其中有關於那些下凡天使的化名,和神的故事,被篡改了好多。而且對於戰神與公義之神的描述,多了好多美化這是必定索拉婭弄得。

    而隨著自己的經曆,麵還記載了越來越多有關於大天使長聖喬治威廉奧斯汀,以及大天使長索拉婭的故事其中還有不少有關於索拉婭的高級黑料。寫的蠻有水平,但卻不知道是誰沒事寫的。

    另外,還有許多庇護所的故事這應該是黎明之光的記載,書體也是史書體,一方麵方便了解情況,一方麵也讓後人有所參照。

    最後,還有許多各種圖紙,技術記錄,許多東西還特地被標紅了這應該是老實人創天使了

    顯然,黎明之光這個老好人,手中的權限經常被別人盜用

    天國檔案更是被改得麵目全非上麵寫著,正義之神座下的首席大天使名為索拉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一個庇護所》,方便以後閱讀我有一個庇護所0573 ‘你...你該洗澡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一個庇護所0573 ‘你...你該洗澡了’並對我有一個庇護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