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4 實驗室與采礦許可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達根之神力 本章:0684 實驗室與采礦許可證

    出門之後,喬治與索拉婭商議了一番。對於他們來說,今天是鐵了心要在賭場大展一番身手的。但聽聞到拍賣會馬開始了,便先行去了艾琳給安排的廂房。

    月城拍賣行的環境雖然比碧水城的要高一個檔次,但如今眾人已經是見多識廣,沒有了那鄉下人進城的感覺。

    而相比於這個拍賣行的環境,他們更關注於這次拍賣會的實際內容。

    這場拍賣會,喬治等人還是十分關注的,因為從前段日子開始,拍賣會中便漸漸有真正龍貨出現了。而今天,將有一枚正兒八經的黑龍蛋作為壓軸貨——是一個能夠孵化出來雛龍的真正龍蛋。

    事實,月國曾經便有龍貨的出現——月國東境的那片廣袤的熱帶雨林,與天怒山脈是一樣的。都一直有著龍類的傳聞。

    但因為這些龍貨實際都是帕洛斯那個老滑頭帶出來的,所以真正的等龍貨,實際在月國是從未出現過的——就如帕洛斯所說,光是垃圾的價格就足高了。

    但是現在情況卻與以前不同了——不知是不是那血月的緣故,千年從未出世過的龍類,重新現世了。

    作為月國的第一巫師,帕洛斯閣下在這兩年已經有所預知,之所以他這兩年神龍見首不見尾,自然也是去探訪那龍類的蹤跡了。

    他有幸見到了那些黑龍,並將許多黑龍驅趕出了熱帶雨林。在最新的傳聞之中,月國西北境外的‘群國’之中有黑龍肆虐,恐怕它們便都是被大巫師帕洛斯趕走的那些黑龍們。

    這些黑龍不知是正是邪,也許,隻有那品格高尚的聖子與國王們,才能讓這些龍類俯首——看來,龍騎士將重現大陸了。而在那月神的預言之中,她的一位聖子,將會撫平那些在‘群國’間肆虐的惡龍,並帶領這些黑龍與各國,對抗惡魔與邪神。

    以的故事,自然是幕僚團們編造的,而這些故事在前段日子便放出來了。

    在未來的日子,龍貨將會在月國出現得越來越多,而喬治等人在月國的布置,也需要造勢才行——這枚龍蛋顯然能夠掀起一個漩渦,正邪兩方都會關注於它。

    但從艾琳的消息來看,目前所有對這枚龍蛋有所關注的人,都是打算將它送給女王的。而在此次事件之中,潛伏者們都極為低調,似乎不打算露臉。

    這些家夥比想象中的還要狡猾。也比想象中的更能沉得住氣。

    當然,也有可能是,這些潛伏者們,現在正在關注著另外一件大事。畢竟入手一枚龍蛋,是無法改變黑龍現世的結局的。

    在發現潛伏者們的動靜不大之後,喬治他們便不打算讓龍蛋在拍賣行多出現了。今後龍貨這些東西,將通過三個渠道出現在月國。是艾琳的神廟。艾琳自己所掌握的勢力,還是很幹淨的。龍蛋流到月神騎士們的手中,能讓人方心。

    一個是學院——通過帕洛斯的渠道,潛伏者們得到黑龍的概率將大大的降低。

    最後一個則是女王了——想要利用龍貨,得到月國的物資支持,便無法繞過女王。而月國那眾多的水晶礦場,以及各種資源和技術,也是喬治手下各國所急需的。

    因此,今天拍賣行拍賣的這枚龍蛋,很有可能便是最後一枚了。

    而通過這枚龍蛋,喬治等人也將能知道,月國的人對於龍類到底有多的渴望,之後在與女王談判時,也能多一些籌碼。

    這枚龍蛋的價格拍賣得越高,那與女王談判的籌碼變越大——算是給龍蛋鍍個金了。

    在喬治他們抵達廂房的時候,拍賣會已經開始了。

    亞曆山大一進門便開始大吃大喝起了艾琳為他準備的好東西,而喬治與索拉婭等人,則是一邊吃著月國的特產水果,一邊較有性質的觀看起了拍賣。

    喬治他們在環形山的時候,一些消息就已經被艾琳放出來了。所以在這場拍賣之中,月國的大財團、大權貴們有不少都特地過來了。皇室也派人來了。似乎大家對於這場拍賣早有準備了,而艾琳為了這場拍賣也做了不少的預熱,放出了不少的其它好東西。

    喬治發現,相比於其它國家的拍賣會,月國的拍賣會有著很大的不同。

    在這,最受歡迎的拍賣品是工廠、工坊、煉金工作室。這些東西的成拍價格都是數萬以的,許多不錯的工坊和工廠,比城堡的價格還貴!

    這讓喬治極為感歎。月國與其它國家的時代生產力,差距是巨大的。城堡與莊園在這,不如煉金工坊價值高。

    “這、這東西為什這貴?”索拉婭極為詫異的問道:“不就是一個幾十畝地大小的小莊園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一個庇護所》,方便以後閱讀我有一個庇護所0684 實驗室與采礦許可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一個庇護所0684 實驗室與采礦許可證並對我有一個庇護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