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 全麵戰爭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達根之神力 本章:0909 全麵戰爭

    幽冥魔災的爆發,讓庇護大陸迎來了一場史無前例的挑戰,也讓黎明聯盟下一心,團結在了喬治的身邊。

    接著這個機會,喬治徹底調整了黎明議會的構架。未來的決策,將越來越殘無情,容不得有任何異議。

    他設立了大執政官的職位,並擔任了第一任大執政官。以後議會隻負責民生和科研的決議,議案最終是否通過需要大執政官做最終決策。

    自此,議會變成了一個如同內閣的組織。而有關聯盟未來的重要決策,重要方向,以及相關軍事事宜、戰略問題,都有大執政官決策。

    一切的議案,最終隻有喬治一人拍板,即使內閣偶爾有不同意見,也會被他駁回,讓內閣重新考慮。

    黎明聯盟在這末日的壓力之下,漸漸走向了軍國獨裁主義,但卻是變得格外的高效了起來。

    整個聯盟下凝成了一股繩,隻有蘭德成為了犧牲品。

    但無論如何,因為蘭德對庇護所的需要,使得吉安等人不得不一邊哭著,一邊討好新皇帝。以求喬治實現那未來幫助他們複國的期盼。

    蘭德的海軍與月國的海軍,不得不在缺少熾天使部隊支援的情況下,與幽冥大軍展開了一場全麵的戰爭。但庇護所真正的意圖卻是拖延一段時間,然後守衛群星之河防線。

    但代價卻是所有的蘭德海軍。

    蘭德的海軍,在這一年最終全部覆滅,海馬要塞也岌岌可危。

    但在這壯士扼腕與暗度陳倉之中,蘭德的難民們有了時間撤離,月國也在南荒海軍的協助下,成功守住了群星之河的防線。保住了庇護大陸的重要糧食基地。

    庇護大陸的命運,卻最終在喬治與那些最信任他的人的決策之下,有了真正的未來。

    血月5年末,惡魔的力量越發強大,十幾個各地都開始遭遇了惡魔們全麵進攻。但羅娜夢境中的那個一片黑暗的未來卻是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血月6年1月的那場流星雨。

    庇護所的蓄勢一擊,使得那顆墜落的星辰,最終堪堪被摧毀,狂暴的海嘯依然席卷了東部大陸與西部大陸的所有海岸。按照巫師們的報告來看,這一次庇護所有著很大的運氣成分,如果不是熾天使的重要加工廠——禁斷聖所在那幽冥魔災中幸免於難,再加熾天使的部隊,在這太空中已經是準備了多年,演練多年,那這顆彗星將讓這個世界走向另一個拐點。

    如那個夢境中一樣,這一天喬治單獨的帶著羅娜去看了流星雨。並送了她一顆小小的石頭。雖然這隻是一個石頭,但卻比任何寶石都要珍貴,因為它來自於星辰,來自於那一光年之外的奧博特星雲。

    它經曆了數萬年的時光,從那遠方的天邊,來到了這個大地之,就如喬治這個顆來自遠方的彗星一樣,改變了這個世界。

    在血月6年下半年,黎明之光號起航,前往了太陽。檢修完畢的熾天使部隊,將它們的炮口,對準了大地。

    洪水還未完全消退,原本以為自己能夠在這今年中全力準備永夜的惡魔們,卻迎來了一場史無前例的末日。

    最先被陽光所橫掃的,便是那聖庭所在之地,但熾天使們的光芒,在射入聖庭空那深沉的迷霧之中後,卻猶如射入了一個無底的深淵。派遣過去的空降部隊也是有去無回。

    沒有任何消息能從那旋渦般的迷霧中傳遞回來,聖庭所在之地似乎已經變成了另一個世界。

    巫師們懷疑,在聖庭所在之處,可能已經出現了一個高維翹曲點,而迪米特厄斯懷疑,聖庭的天空中的迷霧,已經聯通了地獄。而那掌握地獄世界意誌的主宰,阿洛依修斯,正在通過地獄的力量,吞噬暗影之光。

    按照這個情況來看,墮天使們可能已經開始被漸漸獻祭了,而阿洛依修斯應該已經開始在幽冥和深淵‘收網’了。在這三百年的時間,阿洛依修斯在深淵和幽冥做了大量的布置,一旦收網,所有深淵和幽冥中信奉祂的惡魔,都將被暗影之光漸漸吞噬。

    這些力量將最終落入阿洛依修斯的口中。

    壞消息是,一旦阿洛依修斯成功,不光會成為那新的古神,更有可能那新的古神。並將祂的父親召喚過來。

    而跟糟糕的是,按照這個情況來看,早在半年之前,阿洛依修斯便又能力召喚古神了——卡爾偷偷提供的情報是準確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一個庇護所》,方便以後閱讀我有一個庇護所0909 全麵戰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一個庇護所0909 全麵戰爭並對我有一個庇護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