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88 章 你……你對我做了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豆沙團團 本章:第988 章 你……你對我做了什?

    一般的登徒子都作賊心虛,被二丫一罵,就能罵走。

    這個男人好像一點不怕。

    他猥瑣的一笑,忽然一揚手,朝二丫扔了一點白色粉末樣的東西,二丫頓時身子一軟,連聲音也發不出來了。

    二丫倒在了蘿卜菜當中。

    她開始恐慌,可是越驚恐,越著急,身體越沒有力氣。

    聲音也如同小貓咪一樣,軟弱無力,“你……你對我做了什?”

    “地包天”男人嘿嘿一笑,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麻袋出來。

    “一點點江湖軟筋散,不要怕,過幾個時辰就好了,你們老許家的丫頭值錢,老許家有錢,我想當你們家的上門女婿,可你們家肯定不會同意,那我就把你弄回去,讓你生了我的崽之後,再帶你回來,嘿嘿,到時候,你們老許家不想要我這個上門女婿也不成……”

    二丫氣得恨不得咬牙,“呸!你想得倒美!我死了也不會屈服你的……”

    “地包天”男人不再跟二丫廢話,把麻袋往頭上一罩,就把她裝了進去。

    這是想把她裝在麻袋,偷偷帶出去。

    他會點三腳貓的功夫,經常做這種下三濫的勾當,熟門熟路的很。

    二丫的軟筋散發作了,隻會讓她越來越沒有力氣,不能發聲,他隨便就能偷扛出去。

    以後生出崽來了,老許家出了名的寵女兒,對女婿好,將來,隻要讓他進了老許家的門,讓他站穩腳跟,他就有把握把許有德與許張氏哄得高高興興的,不說把老許家全部的家業哄來,哄個一小半到手,那也是不得了,比起他四處打家劫舍、偷雞摸狗的勾當牢靠,他現在年紀也大了,也該找個好門戶,娶個好妻子,延續後代了。

    他其實最近一直想打清溪酒坊的主意,但是盯了幾個月,沒找到什可以下手的機會。

    酒坊管理很嚴格,進出都有專人登記,非正式員工不能進入,並且那些員工好像都是本村的人,互相認識,他混不進去。

    往外售賣的酒,都由沙洲縣的鏢局托運,一路都有武功不錯的鏢師坐鎮,他沒法下手。

    山泉水那邊,更是管理嚴格,有泉水的地方,都用山石堆砌了,修有專門的小屋,專人看守巡邏,都不讓人往那邊去。

    附近轉悠了幾個月,都找不到下手的機會。

    反而是老許家一對雙胞胎的孫女招親的事情,被他打聽到了。

    他思來想去,轉換了一個念頭,暗路走不通,他可以走明路啊!

    他一個混混,身無長物,居無片瓦,長得也差了點意思,老許家可能看不上他,不會把姑娘嫁給他,可他隻要來個先斬後奏,把生米煮成熟飯,那一切問題豈不是迎刃而解了?

    姑娘的名節最重要,到那時候,老許家縱是百般不肯,千般不願,還不是得捏著鼻子認下他這個女婿?

    要不然,還能讓一個年紀輕輕的姑娘就老死在自家屋?絕不可能的事啊!

    當然最好是生個崽出來,那就萬無一失。不說別的,一個姑娘沒成親卻有了娃,誰還肯要她?別說再成親了,平日左鄰右舍的指頭,都能把她的脊梁骨戳穿!

    “地包天”男子雖然沒什文化,但自覺這個計劃很完美,方方麵麵都考慮到了。

    於是就有了今天這一幕。

    男子確認二丫已經昏了過去,便背起麻袋,左右張望一番,往回便走。

    他現在是在老許家的菜園邊上,本來就是外圍,他隻要走出個一二百米,就不用擔心什了。

    那時候他可以堂而皇之地走在大路上,也不會有人聯想到他袋子裝了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農家小娘子》,方便以後閱讀重生農家小娘子第988 章 你……你對我做了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農家小娘子第988 章 你……你對我做了什?並對重生農家小娘子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