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煬月 本章:

    ↘♂1♂6♂8♂kan♂shu♂3

    祈王冷涯覺得自己真是很倒黴,情路坎坷就罷了,就連自己的妻子改變的太過於離譜。

    摸著自己紅腫的嘴角,不善的臉色更是變的五彩斑斕,在掀眸看向前方亭亭玉立的女子,誰都不可能想到這個女子竟然在不久前把自己想要親熱的夫君狠狠地打了一拳。都會認為隻不過是他自己不小心而為。

    可是,他可不會傻乎乎得以為,其他人不會想到其中關聯。為了避免出現笑話,在他進入王宮時,立馬施法把自己的傷勢緩和了不少。

    現在看起來,紅腫的嘴角已經消了許多。

    眼見嬰寧越走越遠,祈王冷涯趕緊拔腿追上。在花園的小路的轉彎處,遇到了突然停止不前的靈嬰寧。

    他以為嬰寧是出了什事,內心猛地疙瘩了一下,連忙走到她的麵前,卻發現她隻是征征地看著前方,好似看到什不可思議的東西似的。

    心疑惑不解,隨著她的目光看去,終於明白為什她會露出這般的表情。

    他怎忘了,這個人也在他的王宮,一直重傷未愈。如今,他穿著一身部落衣服,依稀可以看到內衣有白色的繃帶,和拿著行李的下人,站在他們不遠處,呆呆地望著他身旁的女人。

    雖然,知道他和她再無可能在一起,可是,這光明正大地瞅著他得妻子,自己心還是很不舒服。

    於是,忍著心中的不痛快,狠狠地咳嗽了一聲,希望能打破現在這種尷尬的氣氛。

    果不其然,靈嬰寧霎時理智回籠,略顯不自在的眸色閃爍。轉眸看著身側的男人,淡淡開口。

    “我們過去吧。”

    “嗯。”

    祈王冷涯夫妻二人,慢慢來到瑟祈王子麵前停止了腳步。

    有意回避對方熾熱目光的靈嬰寧,當她看到他衣內綁著的繃帶時,她的心還是不由自主地狠狠蟄了一下。

    滿目愧疚的看著他,張了張嘴,到頭來說出的隻有這些話。

    “你、你要走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仙侶情緣之蝶曉月》,方便以後閱讀仙侶情緣之蝶曉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仙侶情緣之蝶曉月並對仙侶情緣之蝶曉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